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王平安将做客大众网解读“单招”

2014-03-31 11:54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今天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处长王平安将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解读该校单独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和录取方式。

  大众网济南3月3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处长王平安将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解读该校单独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和录取方式。

  今年,山东省教育厅加大高考改革力度,扩大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改革试点范围,新增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等13所学校试行单独招生。因此,2014年共有42所院校合计招生38334人。单独招生与春季高考、夏季高考有何区别?录取学生和通过高考录取学生待遇是否有差别?如何报名和填报志愿?有哪些学校的哪些专业在试点单独招生?很多学生和家长对此并不了解。

  为此,大众网特举办“2014山东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直通车”栏目,邀请具有单独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招生负责人,做客大众网,以视频访谈形式,讲解学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报名方式,回答学生和家长疑问。

  据了解,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单独招生计划900人,比去年增加100人。招生专业均为该校热门专业,包括会计电算化、金融管理与实务、电子商务、商务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等共21个专业。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高职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该校建有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实验室、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的食品检测中心、济南市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鲁商集团,建有全国高职院校惟一的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下设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学院、汽车与电子技术学院、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人文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设有福瑞达生物工程学院、消防安保学院等10个企业冠名学院,开设市场营销、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食品检测等63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000余人。

  有志报考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可在新闻页面下方留言评论,或给@大众网教育官方微博私信留言、关注“大众网教育”微信号并发送信息的方式,提出关注的问题。大众网将在选取代表性问题在访谈中请王平安处长作答。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