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高专启动全市电大系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2014-04-08 11:21来源:大众网作者:侯艳红
分享到:

济南幼高专全市电大系统201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省电大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于日前启动。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 (通讯员 侯艳红)济南幼高专全市电大系统201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省电大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于日前启动。

    按照201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省电大奖学金、助学金评选通知的要求,济南幼高专远程教育学院于3月28日组织全市电大系统有关县级电大、教学点启动了201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省电大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要求做到宣传到位、广泛发动、认真规范、按时准确。

    2013年,中央电大批准山东电大为2012年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试点单位,今年,又被确定为201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国家开放大学“希望的田野”奖学金试点单位。省电大也决定自2013年度起设立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和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助学金。在2012年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评选中,济南幼高专所属全市电大系统,共有27名开放教育学员获得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13名学员获得“希望的田野”奖学金,名列全省电大系统前茅。

目前,全市电大系统正在积极开展评选活动,按要求于4月底前完成评选推荐候选人、公示和上报材料等工作,整个评选工作预计将于10月30日前完成。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