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第三届“小升初”模拟考试成功举行

2014-04-14 10:37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王龙珠
分享到:

小升初”考试近在眼前,为帮助考生尽早感受考试氛围,大众网第三届模拟考试活动本月12日在天材教育舜耕校区举行。本次考试以济南外国语和稼轩中学两所学校的模拟题为考卷,共有来自济南各区的近2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模拟考试现场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王龙珠)“小升初”考试近在眼前,为帮助考生尽早感受考试氛围,大众网第三届模拟考试活动本月12日在天材教育舜耕校区举行。本次考试以济南外国语和稼轩中学两所学校的模拟题为考卷,共有来自济南各区的近2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随着“小升初”考试的逐渐临近,家长对孩子的复习备考也越来越关注。本次模拟考试活动选取了家长比较关注的两所学校的模拟题,活动报名火爆,远超主办方预期。为满足更多孩子的参与需求,通过调度数次扩大了报名限额。最终有近两百名学生分别参加了上下午两场的模拟考试。考试结束后,天材教育的老师分别对两所学校的升学出题特色及解题思路等做出了详细解析。

  据了解,本次活动已经是第三届,由于贴近学生的备考需求,而且考试针对、解析详尽,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