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高专举办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4-10-20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0月16-17日,济南幼高专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长清校区运动场如期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坚持全员性、示范性、竞技性的原则,主题为:为人师表、拼搏进取。

运动会上,学校学生进行健美操表演

济南幼高专师生进行太极拳表演

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

    大众网济南10月20日讯(通讯员 侯艳红)10月16-17日,济南幼高专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长清校区运动场如期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坚持全员性、示范性、竞技性的原则,主题为:为人师表、拼搏进取。

    16日上午8点半,盛大隆重的开幕式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进行曲,由各学院学生组成的方队和师生共同组成的太极拳方队依次入场。各代表队身着统一队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师生的青春活力和运动热情。校长黄祖杰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他首先向健美操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在2014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学校健美操队再创佳绩,共取得了五个特等奖(其中有四项获得了特等奖第一名),一个一等奖的好成绩,荣获最佳团队奖和最佳服饰奖两项综合大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黄校长号召师生向他们学习,在本届运动会上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开幕式上,由师生组成的太极拳队和刚刚载誉归来的学生健美操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本届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两组,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为史上之最。共进行田赛、径赛、趣味比赛三个大项100余个小项的比赛。比赛中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科学指导,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团结友爱的精神,奋发进取的风貌,文明守纪的品格。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17日举行的闭幕式上,党委书记高斌致闭幕词,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济南幼高专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努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