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精品高中留学展本周日开幕

2014-10-31 1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2014年11月2日(周日)下午两点,启德留学与招商银行携手举办的海外精品高中展将在济南共青团路7号招银大厦6楼(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行,届时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多所高中的招生官将现场解读它们的教育优势、升学体制和入学要求,一对一答疑解惑

  2014年11月2日(周日)下午两点,启德留学与招商银行携手举办的海外精品高中展将在济南共青团路7号招银大厦6楼(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行,届时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多所高中的招生官将现场解读它们的教育优势、升学体制和入学要求,一对一答疑解惑,学生还可预约参加面试,通过即可获得录取通知,还将有经验丰富的加拿大、澳新、英国顾问量身定制留学方案,同时,学生也要抓住难得的英语口语练习机会,直接与老外面对面交流。咨询预约电话:0531-82960666。

  一直以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均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世界一流的教育质量、舒适优美的气候环境等优势吸引众多中国低龄留学生。然而,中国家长更看孩子的未来学业的发展,为此,此次高中留学展将一站解决中国家长的所有疑问。

中美教育规划师—林杰

  美国:特邀嘉宾--《我在美国当老师》作者林杰

  在展会现场,启德留学特别邀请了当之无愧的中美教育规划师—林杰Jay Lin为各位同学和家长们倾情奉献一场重磅讲座。他是中国大陆唯一一位拥有高中到研究生留美经历,并从事美国大学与高中招生工作的老师。他曾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康奈尔大学(本科)、美国公立高中;他曾放弃华尔街,在美国寄宿高中从事英语教学与招生录取工作多年;他曾著有《我在美国当老师》一书,还原了最真实的美国中学教育。此次启德留学不仅提供了一次与林杰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而且每位学生和家长都会得到这本指导性书籍《我在美国当老师》。

  加拿大:无高考、升学易、就业移民便利

  美国《新闻周刊》发布的“全球最好国家”调查显示,加拿大的教育质量得分高达96.72,居全球第二。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加拿大部经理陈秋表示,这主要得益于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如每年拨给公立高中大量经费,使其不必担心生计和生源,把全部精力用于提高教学质量、教学资源和教学环境。此外,加拿大的升学体制也是吸引中国学生的一大优势。展会现场专家将为大家详细解读留加三大优势:一:无“高考”直申名校。二:高中与大学密切合作 放宽名校入学标准。三:就业移民方便 利于学生长远发展。

  澳大利亚:多种途径直通世界名校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早专门立法保护国际学生权益的国家,《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保障持有澳洲学生签证、赴澳学习的留学生享有学费和金融保障。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澳新部经理张艳介绍,澳大利亚还专为留学生设立了海外学生医疗保险,确保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此外,展会现场会详细解读吸引中国学生的有澳大利亚灵活多样的升学途径。一:读2年高中免雅思直申澳大利亚大学。二:名校预科与快捷课程。三:国内高考成绩直申澳洲名校。

  英国:“平易近人”的精英教育

  提到英国中学,很多中国家长都绕不开“贵族”二字。然而,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英国部经理刘洋表示,虽然很多家长对伊顿公学、哈罗公学并不陌生,但它们只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精英教育。其实,英国还有很多公立中学和普通私立中学,不仅秉承了英国的精英教育,费用也非常“平易近人”。启德留学也会在展会现场为大家深度剖析英国平易近人的精英教育。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