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加美联2015全球投资&移民风向榜完美落幕

2014-12-15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随着2014年步入尾声,“拿什么与2014告别”成为朋友圈的热议话题,而对于投资人而言,年末岁尾更是对今年盘点总结,对来年筹划展望的关键时期。澳加美联国际集团特邀请中国知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后葛伟教授为现场来宾带来全球投资现状分析与趋势解读,帮助广大投资人拨开经济迷雾,洞察财经大势,把握投资先机。

  

全球投资&移民风云榜现场

    大众网济南12月15日讯(记者 满德利)随着2014年步入尾声,“拿什么与2014告别”成为朋友圈的热议话题,而对于投资人而言,年末岁尾更是对今年盘点总结,对来年筹划展望的关键时期。澳加美联国际集团特邀请中国知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后葛伟教授为现场来宾带来全球投资现状分析与趋势解读,帮助广大投资人拨开经济迷雾,洞察财经大势,把握投资先机。

  中国知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后葛伟教授现场为投资人讲解全球投资形势

葛伟教授解析全球财经趋势

  葛教授根据投资人的身份与需求,结合生动的投资实例,结合大量的财经数据,就当前世界和中国的经济形势进行宏观分析,就投资人的投资战略选择、战术选择、投资策略和投资心态等微观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给现场投资人上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财经投资课。葛教授还分享了他个人关于投资心态的感悟:投资人只有不惧变化才能,才能纵横天下;要遵循20/80定律,只做最重要的事情,不要贪大求全;财富是手段,快乐才是目的。

现场观众对讲座内容全神贯注

  现场投资人纷纷表示,葛教授讲解精准独到,受益匪浅。来自青岛的林女士表示,葛教授关于投资心态的讲解令她印象深刻,“葛教授讲到,投资要不惧变化才能纵横天下。眼光放得长远、开阔,才能拓宽投资视野,获得更好的投资收益。华人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眼睛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是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场的是大商人。同样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结果也不同。我觉得葛教授的讲解与李嘉诚的论述有异曲同工之妙!”

  带着绿卡去留学成为当前富裕阶层子女教育的主流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副总裁王涛解读最新移民政策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副总裁王涛先生则为现场投资人带来最新的移民政策与趋势解读。王总结合多年的移民从业经验,就当前主流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盘点,对未来各国的移民政策走势进行了预测分析,王总指出,随着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传统移民国家政策趋紧,美国和欧洲新兴移民国家宽松的移民政策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但是任何移民政策都有其生命周期,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传统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一样,美欧移民政策也会经历起步、发展、成熟、收紧甚至关停等过程,所以,选择移民一定要早下决心,快速行动。

  澳加美联副总裁王涛为投资人带来全球移民投资政策与趋势解读

  此外,针对当前子女教育是富裕阶层选择移民的首要促因这一事实,他还就移民与单纯留学进行了对比,通过生动的事例、大量的数据,告知投资人,让孩子先移民后留学对于孩子在国外读书的专业选择、学校选择、实习机会、就业机会等各方面都有国际留学生不可比拟的优势,已成为当前富裕阶层子女教育的主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