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省内招收995名艺术生 2月底测试

2013年01月10日 10:47作者:王富晓来源:生活日报

9日,山东师范大学公布了其在省内的艺术生招生计划,包括音乐、舞蹈、美术、戏剧、播音等专业在内,一共招收995人,2月底开始报名测试。其中,艺术文科计划830人,艺术理科计划165人,专业包括音乐表演、舞蹈学、体育舞蹈、美术、摄影、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等。

  9日,山东师范大学公布了其在省内的艺术生招生计划,包括音乐、舞蹈、美术、戏剧、播音等专业在内,一共招收995人,2月底开始报名测试。

  根据山师大的招生计划,招生的专业主要集中在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等。其中,艺术文科计划830人,艺术理科计划165人,专业包括音乐表演、舞蹈学、体育舞蹈、美术、摄影、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等。以上专业均为四年制本科专业,生源地均为山东省,每年的学费除了个别专业为1.3万元外,大部分都是6000元。

  现场报名的时间从2月18日开始,各学院有所不同,一直持续到2月底。(王富晓)(完)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