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东方七夕见面会 “考神”分享心得

2014-08-04 0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崔鑫培
分享到:

8月2日是中国传统七夕佳节,济南新东方学校在银座索菲特酒店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见面会,邀请了成功申请到国外名校的8位高分学员和海归名师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员及家长倾囊相授,给济南的学子们分享“国外留学那些事”。

    

  就读于美国读初中八年级的新东方学员刘沄  

     

  济南新东方七夕见面会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8月4日讯(记者 满德利 实习记者 崔鑫培)8月2日是中国传统七夕佳节,济南新东方学校在银座索菲特酒店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见面会,邀请了成功申请到国外名校的8位高分学员和海归名师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员及家长倾囊相授,给济南的学子们分享“国外留学那些事”。

  活动开始,作为出国留学的经历者以及留学生家属的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许顺康和学员们聊起了当年为出国做的一些准备以及最终没能留学的遗憾。许校长提醒学员们,留学之路也许会经历一些坎坷,但是现在的青春年华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黄金时间,如果想留学,那就一定要坚定信念,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钟学习时间。
  随后,获得SAT考试成绩2320分的新东方学员吕文楷、正在美国读初中八年级的新东方学员刘沄、在美国读完高中并以全额奖学金考入美国布朗大学的黄璟琳等多位同学根据自身经历讲述了留学生活的真实感触以及留学申请、就业前景等问题。
  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分享会现场既有高分学员海归精英们的经验传授,并且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以及现场课程咨询服务。此外,济南新东方学校推出了很多暑期优惠活动。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许顺康表示,新东方将不断创新、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在出国留学和留学考试课程两个环节中更加真诚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