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学院迎来2014级新生报到

2014-08-24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分享到:

8月23日是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2014年新生报到的第一天,继昨天迎来首批新生之后,今天有1700名新生来凯文报到。

  

    大众网济南8月24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8月23日是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2014年新生报到的第一天,继昨天迎来首批新生之后,今天有1700名新生来凯文报到。

  今天的校园,呈现出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一道道彩虹门横跨在校门口和主干道两旁,上面写着“热烈欢迎2014级新生”;一条条励志、激励内容的标语悬挂着综合楼、教学楼、实训楼等主要建筑物上;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海报、展板、 道旗、桁架、立牌、充气正方形拱门......把整个校园装扮的五彩斑斓,校园披上了节日的盛装。莘莘学子把十年寒窗带来的喜悦写在了自己的脸上,他们在父母或者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前来报到,终于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李寸同学是从河南夏邑来的新生,她准备学习会计电算化专业,当记者问她为什么要选择凯文学院时,她回答:“因为凯文学院的办学质量好,就业率高”。

  王少康同学是来自山西洪洞的一名新生,他是通过网站和朋友了解凯文学院的,他说:“我之所选择凯文,就是因为凯文的实训设备、教师队伍、学校环境都不错,综合实力强。”他还告诉记者:“他准备学习市场营销专业,因为他的性格将来比较适合干营销工作”。

  赵东升是来自山西昔阳的一名新生,他准备学习机电一体化专业,他向记者介绍:“他之所以选择凯文,是听他的朋友介绍,凯文学院办学很正规”。当记者问他为什么父母没有陪他来报到时,他告诉记者:“他自己来报到,主要想锻炼一下适应社会的能力,将来走向社会毕竟要考自己。”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