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院中韩交换生顺利抵达学校

2014-09-25 18:25:00来源:山东省教育厅作者:
分享到:

近日,青岛酒店管理职院38名赴韩国和台湾的交换生顺利抵达交换学校,7名韩国交换生也抵达学院,开始了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生活。本学期,学院赴境外交换学生分别前往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台湾明道大学、韩国新罗大学、韩国湖南大学、韩国济州观光大学、韩国彗田大学等7所境外院校进行交换学习。

  近日,青岛酒店管理职院38名赴韩国和台湾的交换生顺利抵达交换学校,7名韩国交换生也抵达学院,开始了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生活。

  本学期,学院赴境外交换学生分别前往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台湾明道大学、韩国新罗大学、韩国湖南大学、韩国济州观光大学、韩国彗田大学等7所境外院校进行交换学习。学院为交换生做了境前系列培训,并组织新老交换生交流活动,提升大家团结协作与独立生存能力,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体验当地文化。为便于监督和管理,学院交换生需定期提交学习生活总结。

  与此同时,7名韩国交换生也顺利抵达学院,本次来到学院交换学习韩国留学生全部来自与学院建立交换生合作的韩国院校,他们将在学院开始为期一学期至一年不等的留学生活,主要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汉语综合、韩国语口译等语言、文化类课程,同时,还将进一步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