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德公益持续发力 国学英语双管齐下

2014-09-29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九点,济南市教育局·荣德教育公益课堂第二站——天桥区站开课典礼在济南明湖中学举办。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记者 满德利) 9月27日上午9点,济南市教育局·容德公益课堂第二站——天桥区站开课典礼在济南明湖中学举办,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副局长亓连喜、容德文化王建菲女士、外籍教师代表Andy和Iris、国学教师高丽娜以及54名来自天桥区公办学校的贫困学生参加本期活动。

  在开课典礼上,天桥区教育局副局长亓连喜对来自天桥区的同学寄予殷切希望,高度赞扬了容德文化及外籍爱心人士的无私捐助,鼓励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容德文化王建菲女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希望学生们能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取得学业的进步;期待学生们在容德公益课堂上不仅学到文化知识还能够学到做人的道理,能够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力所能及的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外籍教师和国学教师也发表即兴演讲和学生们互动,启发引导学生对英语和国学的兴趣。最后亓局长和王建菲女士共同向学生代表传递爱心书籍,本期容德公益课堂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

  济南市教育局·容德公益课堂是济南市教育局联合济南容德文化传播中心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本期容德公益课程课程安排13周,每周两课时。在第一期开设英语外教公益课的基础上,增开了国学公益课程,讲授《弟子规》等国学经典,开设射艺、八段锦、古代礼仪等课程,学生们既能学习英语知识又能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容德公益课堂中所有课程、书籍等均由容德公益以及中外爱心人士无偿提供。

  容德公益课堂活动为贫困家庭的孩子提供了近距离接触英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机会。未来,容德公益课堂还将陆续在济南市历城区、高新区等地开课,期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公益课堂活动中,爱心传递,公益在行动,期待大家的共同关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