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小区十二届少代会召开

2014-10-13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0月13日是中国少先队成立65周年纪念日。近日,泉城各中小学纷纷举办相关主题活动。上周六,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雅居园小区召开了第十二届少先队代表大会。会上,除了聘请法制校长和校外辅导员等环节,小代表们也拿出了实际行动,纷纷提交提案,包括学校日常响铃、节约用水、图书馆书目等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大众网济南10月13日讯(记者王龙珠)10月13日是中国少先队成立65周年纪念日。近日,泉城各中小学纷纷举办相关主题活动。上周六,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雅居园小区召开了第十二届少先队代表大会。会上,除了聘请法制校长和校外辅导员等环节,小代表们也拿出了实际行动,纷纷提交提案,包括学校日常响铃、节约用水、图书馆书目等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队旗入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