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建职院建筑经管系“迎新杯”篮球赛鸣哨

2014-11-19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冯睿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迎新杯”篮球赛在学院体育馆隆重拉开了帷幕。

  

出席嘉宾及领导

建经管系2014级的23个新生班级全部参赛

前山东男篮队长、国家男篮队员成志明为友谊队比赛开球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大众网济南11月19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冯睿)11月18日下午,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迎新杯”篮球赛在学院体育馆隆重拉开了帷幕。本届篮球赛由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和篮球大联盟社团共同举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经管系2014级的23个新生班级全部参赛。为激发参赛选手的斗志,为他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特邀请到前山东男篮队长、国家男篮队员成志明作为此次篮球赛的嘉宾及顾问。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还有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孟凡辉部长、团委秦玉学书记、建筑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董文涛副书记、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学生科聂飞科长、建筑经济管理系学生科林政旺科长以及建经管系全体辅导员老师。

  开幕式上,建经管系舞蹈协会和撞击音乐社团啦啦队首先带来了精彩的热场秀,烘托了赛场气氛。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孟凡辉部长为本届大赛致开幕辞,孟部长希望参赛班级和学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孟部长为成志明颁发了建筑经济管理系篮球顾问的聘书。随后,本届篮球赛的裁判长聂飞科长以及参赛选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公平判决和努力拼搏的决心。最后,林科长宣布建筑经济管理系“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成志明为友谊队比赛开球,友谊队的激烈争夺、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与此同时,本届篮球赛四个赛场的比赛均已正式开赛。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的举办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做出了努力。同时也加强了建筑经济管理系学生的凝聚力,向全院展示了建筑经济管理系学子的良好风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