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七届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在山东建筑大学召开

2014-12-19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林敬民
分享到:

12月19日,山东省第七届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11个不同国家的38位外国文教专家和147位中国外语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大众网济南12月19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林敬民)12月19日,山东省第七届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11个不同国家的38位外国文教专家和147位中国外语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孟庆旭,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山东建筑大学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中外专家颁奖。

  研讨会上,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傅传国教授代表承办单位在开幕式上致辞,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法科教授代表评审专家组作了论文评审点评,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刘振前教授和山东财经大学英国专家芬德利·尼柯尔教授作了大会主旨报告,9位获奖中外教师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山东省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是省教育厅为增进中外教师交流,提高中外教师外语教学水平专门设计的中外学术交流平台。自1993年召开第一届会议至今已有22年的时间,为山东省外语教学科研改革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山东省高度重视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和智力引进工作,通过加大财政投入、提高高校聘任外籍教师比例、完善公派出国留学管理机制等一系列措施,鼓励高校吸引更多高层次的外国专家和外籍教师来华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本次研讨会在促进中外教育交流,增进中外专家了解,深化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