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

2012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10月15-24日

2011-10-13 10:52:00    作者: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关键词: 网上报名 招录 10月 考生可 高校毕业生
[提要] 据国家公务员局消息,2012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表已经发出,网上报名2011年10月15-24日,资格审查10月15-26日,查询报名序号10月28日,确认缴费时间11月2-7日,打印准考证11月21-26日,笔试时间11月27日,国家公务员考试官方不指定教材,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各种形式的辅导班,考生可参考《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进行复习。

  据国家公务员局消息,2012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表已经发出,网上报名2011年10月15-24日,资格审查10月15-26日,查询报名序号10月28日,确认缴费时间11月2-7日,打印准考证11月21-26日,笔试时间11月27日,国家公务员考试官方不指定教材,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各种形式的辅导班,考生可参考《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进行复习。

  据了解,此次将招考18000余人,比2011年增加2000人,是历年来招考人数最多的一次。2012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对外招录的部门有130多个。地市县区基层职位将招录13000人,占总体计划的73%,其中三分之二的职位要求为应届毕业生,这意味着,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的职位多达8700多个。

  另据了解,2012年中央机关和省级机关录用公务员,除部分特殊职位外,将全部从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中考录。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将鼓励市(地)级以下机关,特别是县乡机关主要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引导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成长。同时,进一步做好招录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工作,继续探索从工人、农民中考录公务员。

  详细情况如下:

  网上报名:2011年10月15日-24日

  资格审查:2011年10月15日-26日

  查询报名序号:2011年10月28日

  确认缴费:2011年11月2日-7日

  打印准考证:2011年11月21日-26日

  笔试时间:2011年11月27日

孙海燕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