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中心 > 考研

山东公务员考试提前 催热考试辅导班

2012-02-24 10:44:00    作者:潘旭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关键词: 辅导班 公务员考试时间 培训机构 公考 报名人数
[提要] 由于今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各种公考辅导班也提前热了起来。学员交上钱后,培训机构将会提供相应的网上授课视频,这些视频都是名师讲课时现场录制的,学员有时间时可以根据教学视频自学。

  由于今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各种公考辅导班也提前热了起来。22日,记者走访岛城多家公考培训机构了解到,今年报名人数比去年同期多了一倍。由于很多上班族无法参加白天的课程,网上授课受热捧。

  今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确定为3月24日,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时间突然提前,让很多考生措手不及。青岛大学大四学生小吕称,感觉研究生考试考得不理想,开学后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没想到考试时间提前了一个月,将原定的复习计划全打乱了。他打算报个辅导班,先系统复习一下。

  考试时间的提前直接催热了公考辅导班。22日,在位于宁夏路的一家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省考时间公布后,报名参加辅导的人非常多,比去年同期至少多一倍。针对今年的公考,他们推出了精讲班、封闭精品班、封闭特训班、实战强化集训营、全真模拟点评班以及各种组合套餐,价格从980元至5980元不等。

  在位于高雄路和香港路的多家培训机构,客服人员均表示已经准备了课程,报名人数比去年同期明显增多。位于高雄路的一家培训机构的客服人员称,省考的招考职位将在2月24日公布,预计到时报名人数还会增加。

  据了解,报一个培训班一般需学习6―16天不等,培训时间多在白天。为此,很多上班族都选择了网上授课。

  位于宁夏路上的华图教育青岛分校的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网上授课受到上班族的青睐,很多上班族前来咨询。学员交上钱后,培训机构将会提供相应的网上授课视频,这些视频都是名师讲课时现场录制的,学员有时间时可以根据教学视频自学。

孙海燕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