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山东威海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1-07-28 16:13:00    作者:   来源:威海市财政局  

关键词: 会计职称考试 成绩查询 入口 山东威海 2011年
[提要]

关于公布201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已下发,现将山东省成绩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分途径:

  1、登陆“山东会计信息网http://www.sdkjxxw.cn/”,左下方“考试成绩查询”功能,考试类别选择“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试年份选择“2011年度”,输入“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

  2、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www.kjzgks.com/”,“成绩查询”功能。

  3、考试成绩查询短信平台:考生使用手机编辑短信:88#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至1065866698,联通用户发至10628169,查询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

  二、复查成绩: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阅卷,不能查询原始试卷。考生如果对本人分数有疑问,可以复查各小题得分情况。

  考生填写《复查成绩申请表》(附件1),报各市区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市直考生请到市行政审批中心二楼30号财政局窗口),各市区会计管理部门汇总后填写《各考区复查成绩汇总表》(附件2)统一报市财政局会计科。

  各市区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受理分数复查申请的时间为2011年7月21日-7月27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三、证书办理事项请咨询威海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日

  附件1:查询分数申请表

  附件2:各考区查询分数汇总表

孙海燕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