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移民 >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 出国需要具备的五大能力

2011-12-20 17:39:00    作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关键词: 出国留学 语言基础 加拿大留学 教育体制 老师
[提要] 出国留学是许多学子的心愿,但是我们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出国留学。加拿大教育联盟(http://www.liuxueca.com)首席留学顾问傅静波老师指出,想出国的学生最起码应该具备以下几点:

  出国留学是许多学子的心愿,但是我们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出国留学。今天,我们首先来看,什么样的学生适合出国留学。加拿大教育联盟首席留学顾问傅静波老师指出,想出国的学生最起码应该具备以下几点:

  1.自学能力

  国外大学的教育体制和教学方法和国内会有不同。加拿大留学网(http://ca.liuxue360.com)金牌留学顾问傅静波老师介绍,国外基本上都是“一分教,九分学”。所以大部分时间需要学生自己来自学和研修,还有许多课题需要学生之间团队来共同完成。

  2.自制力

  自制力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很重要,尤其是希望出国留学的学生。国外的诱惑很多,不仅仅来自物质,而是来自方方面面。要想成功完成一件事,首先就要降低自己的利欲心,完全静下心来认真攻读自己的功课。

  3.一定的语言基础

  许多同学受一些机构的影响,抱着到国外再学语言,语言能过得侥幸心理。但是侥幸毕竟是侥幸。学生如果国内无语言基础或语言基础不过关,到了国外学语言是个很艰难的事情,这也就是说为什么有很多留学生导致留学失败的一个主要原因。

  4.家庭经济足以支付留学费用

  出国留学毕竟是笔很大的开销,不是一般工薪阶层家庭能承受的。如果家庭经济不能足以支付留学费用,我们希望学生们要仔细考虑,我们是否要出国留学。尤其是语言基础不好的学生,国外的花销更大。这种情况下,加拿大留学网(http://ca.liuxue360.com)资深留学顾问曹允老师建议,学生考虑学校合作项目或免学费,低费用国家。

  5.很好的外交能力

  前面我们简单提到,国外的教育体制和国内不同,其实不光是教育体制不同,其他很多方面都会有差异,比如找房子,找工作等,这些都会涉及到人际关系。学生如果外交能力和沟通能力强的话,明显的会有优势。

  以上就是出国需要具备的五大能力,出国留学不仅仅是学知识更重要的是能力的培养,只有这样才如源头的活水一样有生气。

孙海燕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