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移民 > 留学资讯

机构助力 山东大学学子进哈佛

2012-03-15 11:18:00    作者:满德利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记者近日获悉,山东大学07级数学专业的两名学生,分别收到了美国常青藤名校哈佛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之后他们将于今年9月一同入学,共同接受大洋彼岸的优质教育。

    大众网济南3月15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山东大学07级数学专业的两名学生,分别收到了美国常青藤名校哈佛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之后他们将于今年9月一同入学,共同接受大洋彼岸的优质教育。

    “山大已经好久没出过被哈佛录取的学生了”,天道留学市场主管徐松说道。据他介绍,两位学生都是在山大数学专业读的本科,之后又一起被选拔进入山大与拉夫堡合办的3+1+1项目,分别获得了拉夫堡金融数学和数学的硕士。去年7月他们与天道留学签约,希望继续进入美国的名校继续深造。

    记者了解到,两名学生的录取成绩出类拔萃:GRE分别是1560分和1570分,而满分是1600,并且两名学生都是免托福。而要进入美国的顶级名校,只有漂亮的考试成绩是不够的,相比国内的高考和研究生考试,国外大学的录取通常还要考察学业之外的综合素质,比如特殊才能、实习经历、项目经验等等,徐松说。

     为了进一步探寻两名学子升入名校的秘密,记者联系了负责咨询业务的咨询部经理和咨询顾问团队。据他们介绍,两位同学都属于积极主动、开朗乐观的性格,比较符合西方名校青睐的敢于表现自己的学生类型,同时又对申请有比较理性的认识,在咨询团队的鼎力相助下,进入了美国TOP5院校,大大超出了两者的预期。

    据徐松介绍,两位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也是打动院校的重要因素,外加天道留学给予的有效建议,共同促使两位优秀学生走进了美国顶尖名校。

    结合山大两学子的成功案例,咨询顾问为怀有名校梦的同学建议如下:首先对自己的背景要有清醒的认识,同时积极配合申请要求,突出自己的特长;另外要敢梦想,也要脚踏实地的做准备。

孙海燕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