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专访百年名校俄克拉荷马大学代表

2013年03月04日 19:30作者:来源:大众网

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招生面试会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近百所知名院校的招生面试官员到场面试,大众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名校——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市场官员杨昭荣先生,他特意为山东学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市场官员详解学校录取标准

    大众网济南3月10日讯 3月10日上午,金吉列留学第3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招生面试会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近百所知名院校的招生面试官员到场面试,大众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名校——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市场官员杨昭荣先生,他特意为山东学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杨昭荣先生表示,俄克拉荷马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890年的公立院校,主校区所在地诺曼在俄克拉荷马城附近,所在城市诺曼人口约10万人,环境优美,其中白人占75%,黑人占16%,其它人种占9%,学生中美国本土学生占95%,中国学生占1.5%,在400人左右,因此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语言环境和学习环境良好。

    对于学校的录取标准,杨先生表示,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录取分为两种,一种是直录:需要学生的托福成绩在79分以上,高中或者大学期间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研究生录取需要GMAT在650分,GRE310分以上。而对于双录取的学生只需要托福在61分,雅思5.5分以上即可,如果学生没有语言测试成绩,可以通过俄克拉荷马大学在国内的合作机构做语言中心测试题,达到70分左右就可以录取。而且中国国家教育部在学校开办了孔子学院,语言成绩较差的同学可以先到学校语言学习中心NORMAN,三分之一大学和人口在俄克拉荷马大学,中国学生展1、5%。400多人,绝大多数商学院、工程学院,语言成绩较差进入学校语言中心或者孔子学院学习语言,部分老师还懂中文,因此学生完全不需要担心因为语言不过关而影响学习的问题。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