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大潮新趋势:走高端留学之路

2013年03月22日 17:41作者:来源:新华出国

所谓高端留学,就是注册留学国的考籍、参加留学国的“高考”、就读世界名校——与国外的学生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培诺教育目前已在青岛、济南、大连、沈阳、呼和浩特、天津、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太原等地开设了11处A-Level培训和考试机构,均得到英国爱德思考试局授权。

  2006年之前,出国留学大都通过中介,各种手续繁杂,而且很难进入世界名校。而目前,留学大潮中出现了一个新的趋势:走高端留学之路。

  所谓高端留学,就是注册留学国的考籍、参加留学国的“高考”、就读世界名校——与国外的学生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在世界名列前茅的英国剑桥、牛津大学开始有了越来越多黄色面孔的中国人,他们是卢晓雨、常嘉玮、顾吉特、龙子琦、葛梦洋、郑雯今……

  他们是从培诺教育A-Level中心走出去的。A-Level可以笼统称为英国的高考,中国的学生只要注册了英国考籍后便可参加。短短三年的时间,培诺教育A-Level中心已经将500余名学生送到了剑桥、牛津、帝国理工、UCL等世界著名学府,这些学生绝大多数在国内算是中上游的学生,考北大、清华只是梦想中的事情,但有意思的是,牛津剑桥这些世界一流大学似乎恰恰看中这些“中游”学生,这些学生身上存在着的那种可持续发展的素质有时令牛津剑桥的考官们大为惊喜。培诺教育A-Level中心出来的学生常常能同时收到四至五个世界著名学府的录取通知书。

  培诺教育A-Level中心为什么能做到这么出色?

  在中国有许多家机构开设A-Level课程,但很多培训机构是一边学英语,一边用汉语教A-Level课程。而培诺教育A-Level中心是全英文授课,并根据学生的水平层次编班授课,其远程教育目前全国独有,这种方式非常适合那些国内高中课程基础扎实、学有余力的学生,培诺教育各A-Level分支机构有很多学生都是通过业余或远程教育的学习被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世界名校录取的。

  培诺教育目前已在青岛、济南、大连、沈阳、呼和浩特、天津、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太原等地开设了11处A-Level培训和考试机构,均得到英国爱德思考试局授权。

  不同的风口长出的树形是不一样的,不同的教育培养的人也是不同的。

  咨询电话:4008-118-532

  网址:www.sdalevel.com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