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雅思哪里好?济南环球雅思帮您梦圆雅思高分

2013年08月20日 16:09作者:来源:大众网

你的心中是否有个留学梦,却因为雅思成绩这个拦路虎而错失名校,或者在一场又一场的雅思考试中开始运气赌博?不用着急,来济南环球雅思定能帮你实现雅思高分,取得理想的成绩,与梦想的高校结成亲密小伙伴!

  导语:你的心中是否有个留学梦,却因为雅思成绩这个拦路虎而错失名校,或者在一场又一场的雅思考试中开始运气赌博?不用着急,来济南环球雅思定能帮你实现雅思高分,取得理想的成绩,与梦想的高校结成亲密小伙伴!

  2013年的夏天全球热浪不断,济南环球雅思的暑假班也热力四射,吸引来自山东各地的考生前来咨询和报名雅思培训。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所了解的山东雅思高分基地

  有不少学生是慕名而来,听说济南环球雅思办学11年来,连续6年培养出济南地区首个雅思高分,“山东雅思高分基地”究竟是什么样子呢?今年大四的高同学说,我一个同学在济南环球雅思上的课,她之前英语成绩一般,在入学雅思英语水平测试中得了5.5分,后来济南环雅的老师针对她学习时间紧、基础一般的情况,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学习计划,于是她报名了学员人数少,时间灵活的雅思精品小班,培训一个多月后参加雅思考试,结果考了7分,听力和阅读到了8分。高同学准备大学毕业后去英国读硕士,如今大四了,时间紧,所以想找一家教学质量可靠,能快速提分的雅思培训学校计划学雅思,觉得济南环球雅思不错,就报名了雅思6.5分白金保过班。

  针对高同学的情况,济南环球雅思的咨询顾问介绍说:济南环球雅思课程设计灵活,为从雅思零基础、雅思提高到雅思高分各个英语阶段的学员提供最适合的课程。名师团通过独有的快乐沟通式教学法,以开发潜力,引导为主,雅思解题思路和技巧为辅,让学生从应试到应用能力都有更高的飞跃,达到高分又高能的目的。济南环球雅思以高效的教学效果著称,学员6分、6.5分通过率全行业领先,为了激励和褒奖平时勤奋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学校实行了全省唯一的最高达5000元现金的奖学金制。优异的教学水平和完善专业的教学服务使得学员高分倍出,培养出8分、8.5甚至9分的高分学员数千名,一度成为学员和家长口中的“山东雅思高分基地”。

  同时,据了解,现场不少新学员都是通过网络对济南环球雅思进行了解的,看到网上有关济南环雅的介绍和评价都很好,但是未见实物仍旧不免内心忐忑。直到进入位于泉城路齐鲁国际大厦的济南总校,学生们才放松了心情,舒适怡人的学习环境、优秀的名师团队、高科技的教学设备和浓厚的学习氛围果真名副其实。济南环球雅思的工作人员表示,济南环球雅思一直致力于教学研究并为学员打造人性化的学习环境,力求将管理触角延伸至学员学习的方方面面。

  

    

  周末班、晚班开课啦,济南环球雅思掀起雅思学习风

  随着第一缕秋风的送爽,开学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济南环球雅思也将陆续送走那些怀揣留学梦,想考取雅思高分的学员们。同时,为了给那些在暑假没有机会学习并希望2014年顺利留学的同学,带来更为灵活的雅思学习机会,济南环球雅思9月推出雅思周末班和晚班,学生们在专业课的学习之余,更能获得雅思名师的倾心指导,英语学习、留学规划和专业课程三不误,度过充实自信的新学期。

  9月开学后,我们的雅思、托福班具体开课日期为:全日制班9月5日,周末班9月14日,晚班9月23日开课。暑期没赶上的烤鸭趁此机会抓紧充电吧!开学有惊喜,8月底前来报名还可享9.8折优惠!请有意前来报名的学生或家长提前预约或做好时间安排,济南环球雅思欢迎大家前来抢座!

  

  济南环球雅思:预祝同学们雅思考试成功,顺利实现留学梦!

  作为专注11年的老牌雅思培训机构,我们从学员和家长的期待中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责任,一种想为齐鲁学子做出更好服务,更优教学质量,让孩子们突破雅思障碍,获得雅思英语应用能力高分又高能的责任。我们誓将铭记这一责任,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提供优秀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将孩子们成功输往理想的大学,顺利实现留学梦!

  相信通过在济南环球雅思(官网:http://www.99ielts.com/jinan/ )的培训,在环雅名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们的努力学习中,学子们定将信心满满,获得留学梦的第一步 - 雅思考试的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