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留学论坛济南开讲 专家支招留学规划

2013年12月02日 13:42作者:张晓夕来源:大众网

2013新东方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济南站在山东新闻大厦五楼新闻大会厅隆重举行,多位资深北美留学专家聚集在一起,共同为意向留学北美的莘莘学子出谋划策,吸引了数百名家长与学生的到访。

  大众网济南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夕)12月1日上午,2013新东方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济南站在山东新闻大厦五楼新闻大会厅隆重举行,多位资深北美留学专家聚集在一起,共同为意向留学北美的莘莘学子出谋划策,吸引了数百名家长与学生的到访。

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许顺康致开幕词

  论坛伊始,新东方校长许顺康先生就提出两个问题:一是为什么要选择出国留学;二是为什么要选择去北美留学。针对这两个话题,许顺康先生结合自身阐述了他所认为的出国理由就是为了“四识”,即学知识,通过国外留学经历与中国文化的结合以促使能够更好的学习知识;长见识,利用国外求学经历开阔自己的眼界,获取更多机会;有常识,通过国外独立的生活使得自己懂得更多的社交礼仪,摆脱温室的花朵;增胆识,通过自己的亲力亲为让自己变得更加独立。而选择北美留学的原因是为了“更好”,北美有先进的科技、文化以及兼容的民族特性,但是也有更多的考试,更高的要求,这也就意味着,选择北美留学就选择了挑战人生。

艾力老师妙语连珠,博得全场喝彩

  随着新东方教育集团教学培训师艾力老师的登场,现场气氛逐渐火热,他通过对北美留学形势分析与考试策略剖析,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高分应答盛宴。艾力老师利用TOEFL考试的自然高分高能性质逐项分析向大家解答了有关阅读、听力、口语与写作的学习方法与技巧,鼓励大家克服心理上的恐惧,坚持不懈的练习口语,不要因为自己的虚荣心而害怕英语。又通过现场示范教学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学好英语,现场的同学个个跃跃欲试,积极与老师进行现场互动。

家长在场外为孩子出国做咨询

  之后,三位高分学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高分经验,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日常学习安排与新东方老师为自己带来的课程规划,与学生和家长进行现场问题答疑。

三位托福高分学员分享备考经验

  随后,济南新东方北美项目主管韩可俊先生详细解答了北美留学规划的相关问题,提醒各位家长要注意留学的规划时间尽可能提前,以此来为学生争取更多更全面的复习策略;也告诫学生要注重自己的硬实力与软实力的兼备培养,不要顾此失彼。韩老师还提醒各位家长要注重费用规划与学校申请的技巧。

  最后,学生和家长纷纷向各位资深专家请教自己遇到的问题,不少学生确立了自己的留学规划生涯,并进行了现场报名,活动结束前韩可俊先生还对现场报名的学员进行了IPAD抽奖。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