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专访金吉列济南总经理曹壮:教育展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4-10-21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日前,金吉列第44届世界名校巡回面试会在济南召开,大众网现场采访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曹壮及众多留学专家、前教育参赞和校方代表,帮助学生了解最新留学趋势和动态。

  大众网济南10月21日讯(记者 满德利)日前,金吉列第44届世界名校巡回面试会在济南举行,大众网现场采访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曹壮及众多留学专家、前教育参赞和校方代表,帮助学生了解最新留学趋势和动态。

  本次举行的44届世界名校巡回面试会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哪些服务?大众网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曹壮。

  曹壮告诉记者,金吉列世界名校巡回面试会举办到现在已经是第44届,展会邀请的嘉宾、举办的讲座内容非常丰富,可以为到场学生、家长提供一站式的留学规划服务。

  首先每次的巡回到场的国外院校都非常多,这次各个国家加在一起近百所世界名校能够让广大学子近距离的接触世界名校的招生官,进行面试包括疑难问题的解答。

  另外本次教育展非常隆重的邀请来了美国、英国、日本三个国家的前教育参赞,他们依照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教育背景为广大学子去介绍海外留学的真实情况,包括如何选择院校专业等。

  而且金吉列济南分公司所有的优质顾问也都到场,来为学生学生家长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

  “我们每年都做三次大型巡展,本次是我们年度收官的最后一次大展”,曹壮称。

  作为秋季举办的教育展,与春夏两次教育展有何不同?

  曹壮解释,本次大展较前两次大展主要针对这个时间段有留学需求以及已经开始留学申请的学生准备的:

  一方面,很多学生已经递诉申请,但可能在递诉申请的过程中还有很多细节性、流程性的问题不明确,可以来展会与校方和咨询顾问交流,解答自己的疑惑。

  另一方面,是因为目前有不少学生正在为明年春季入学做准备,这个时候我们举办展会,邀请了如此多的校方和参赞也是为了他们提供咨询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