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教育展系列报道 专家:赴英留学花费少 需提前规划

2014-10-21 14: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有关英国留学的情况,一直是不少学生关注的热点,尤其是英国硕士一年制的学制和较高的教育质量吸引了众多学生去英国读研,那么除此之外英国留还有那些便利的政策,以及注意事项?

  大众网济南10月21日讯(记者 满德利)有关英国留学的情况,一直是不少学生关注的热点,尤其是英国硕士一年制的学制和较高的教育质量吸引了众多学生去英国读研,那么除此之外英国留还有那些便利的政策,以及注意事项?

  日前,金吉列第44届世界名校巡回面试会在济南举行,众多留学专家、前教育参赞和校方代表共同参展,帮助学生了解最新留学趋势和动态。因此就不少网友关注的英国留学热点话题,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金吉列留学济南公司英国一部经理刘洁。

  刘洁告诉记者,英国主要的优势有三点。

  首先,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有真正意义的教育体制的国家,是留学的首选的几个国家之一。

  其次,英国比较有特色的就是它的研究生,英国的研究生是一年制,在学制这一方面是最优势的。

  另一方面,随着英镑汇率的不断下降,在英国留学的花费也是在一步一步降低。现在在英国读一年研究生的花费在20万至25万人民币左右,所以说这种花费在一般的工薪阶层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学生有意留学英国,刘洁经理提醒,学生要注意几点问题:

  首先,时间问题,英国所有的阶段申请都需要至少提前一年时间来准备,那对学生来说,就需要在提前1年或者1年半的时间去着手规划这件事情。

  另外就是在资金方面的准备,大家一直都存在一个误区,其实在对资金的要求上,英国对资金要求没有那么严格,一般来说在签证之前,保证金存够28天以上就行,在资金问题上大家可以不必太着急去准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