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买房移民“一石激起千层浪”

2014-09-19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2012年下半年受经济危机的影响,不少欧洲移民国家相继敞开了移民大门,并通过制定不同的移民法案来吸引投资者,其中在将买房送居留纳入移民法的国家中,塞浦路斯先行推出了新的移民政策,规定投资购买价值不低于30万元的房产即可获得永居身份,至此欧洲移民趋势出现了“一石激起千层浪”的局面,紧接着葡萄牙、希腊以及西班牙也相继推出了新的买房移民政策。

  2012年下半年受经济危机的影响,不少欧洲移民国家相继敞开了移民大门,并通过制定不同的移民法案来吸引投资者,其中在将买房送居留纳入移民法的国家中,塞浦路斯先行推出了新的移民政策,规定投资购买价值不低于30万元的房产即可获得永居身份,至此欧洲移民趋势出现了“一石激起千层浪”的局面,紧接着葡萄牙、希腊以及西班牙也相继推出了新的买房移民政策。推出新的移民政策后各国都以自身的优势相互竞争,以吸引众多的投资者。

  塞浦路斯买房移民

  塞浦路斯移民之所以受到国内投资者的欢迎,与其政策上的优越条件有很大关系。根据这个在国内移民市场被称为“8·23新政”的政策,申请人只需证明在本人名下拥有3万欧元的稳定年收入、购买价值至不少于30万欧元的房产、并出示至少3万欧元的三年定期存款证明,即可申请塞浦路斯的永久居住权。申请人同时需证明自己没有在塞浦路斯工作的意图,申请成功后每两年需要进入塞浦路斯至少一次,但对停留的时间并没有做出限制。

  葡萄牙买房移民

  据中加美康的移民专家表示,在欧洲的购房移民国家中,从政策支持度、最新法案完善度、购房环境成熟度来看,目前最突出的购房移民国家非葡萄牙莫属。首先从环境上来说,葡萄牙为欧洲最为著名的度假胜地之一,有着无可比拟的宜居优势;其次是政策,葡萄牙有完善的黄金居留法案监管,一切有法可循;最后就是购买环境,葡萄牙房产历经大跌,新房抄底炙手可热,而且还能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只要通过专业负责的移民公司,定能保证以合理的市场价格购得超值的房产。

  西班牙买房移民

  西班牙买房移民相对于其他欧洲移民国家来说,具有投资额低、投资安全等无可比拟的优势。投资者通过购买价值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3~6个月后全家即可获绿卡并拥有永久的房产拥有权,无需经商办厂就可享受公民的基本福利待遇,另外,西班牙的教育也是世界一流的,投资者选择西班牙买房移民不仅可以让子女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且还可让子女接受从小学到大学的免费教育并保持居留身份。

  中加美康的移民专家最后建议,在选择欧洲各移民国的买房移民项目时,除了要注意投资房产以及其他方面的优势外,在购房时还要详尽的去了解各环节的相关信息,以保证申请的移民项目在未来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