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深移民举办美国投资移民“水印?亚利桑那大学高级医护养老社区项目”首发会

2014-12-18 14: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由欧深移民精心组织的美国投资移民“水印?亚利桑那大学养老社区项目全球首发会”于12月14日下午2点在济南山东大厦2层淄博厅隆重举行,首发会吸引了近百位投资移民客户到场,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发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12月18日讯(记者 满德利)由欧深移民精心组织的美国投资移民“水印?亚利桑那大学养老社区项目全球首发会”于1214日下午2点在济南山东大厦2层淄博厅隆重举行,首发会吸引了近百位投资移民客户到场,取得了圆满成功。欧深移民总经理高连山先生赴美国实地考察项目回国,在第一时间与到场嘉宾分享了美国最新移民项目和政策动向。与此同时,美国绿卡基金总裁Kyle Walker先生、中国区总裁、美国移民律师也亲临现场,为山东的朋友解答投资移民各种疑问。

  发布会上,欧深移民总经理发表了致辞,并介绍了全球的移民趋势。绿卡基金总裁Kyle Walker先生向到场来宾深度地分析了水印·亚利桑那大学高级医护养老社区项目的优势,以及在建项目绿谷医院和鲁尔斯中央广场万豪酒店的进度情况,为来宾呈现了一场美国投资移民资讯盛宴。

  此次水印·亚利桑那大学高级医护养老社区项目是欧深移民与绿卡基金强强联手打造的美国EB-5投资移民最新震撼力作,首发会现场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欧深移民完善的项目筛选标准也得到了客户的赞誉。

  绿卡基金是亚利桑那第一家由美国移民局指定的区域中心。拥有安全可靠的EB-5成功记录,专注稳定安全、低风险的教育、医疗和酒店行业。

  发布会现场,绿卡基金亚总裁Kyle先生向到来的众多意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水印养老社区项目和鲁尔斯中央广场万豪酒店项目,包括美国投资移民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以及大家非常关心的美国十年签证和绿卡的区别,相对其他EB-5项目而言,水印养老社区项目独特的优势。绿卡基金总裁的演讲得到了与会来宾的热烈反响,会议结束后,很多来宾不愿离去,纷纷与欧深移民顾问交流。本次发布会也受到了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绿卡基金总裁Kyle先生在项目发布会上表示,在挑选EB-5项目时,首先应当委托一家专业机构,通过项目实地考察、历史数据分析、市场前景分析、造价核算等复杂的过程,准确地判断项目的风险。投资人在直观的判断中,可以从项目所在地市场条件、项目出资比例、开发商和运营商的经验、就业计算方式、就业盈余、项目抵押品、退出方式等方面加以筛选。

  美国投资移民优势无法抵挡:相较于市场上的其他移民国家,50万美金的投入以及退出机制更加优越、申请周期短、人性化的移民监、合理的生活成本、最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就业机会。EB-5项目对申请人无经商背景、年龄、学历及英语要求,是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欧深移民作为山东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为客户提供最权威、客观、开放的出国服务平台,以专业、诚信、专注的理念服务客户,以中斌集团实业集团公司强有力的后盾支持,已成功为数百个山东家庭实现了出国梦想。欧深移民坚守使命,为山东家庭出国之路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做大家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