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您的位置: 首页->房产  

 

毛坯房抢精装楼饭碗 菜单式装修个性诱人

来源:     2009-08-03

    随着大量精装修楼盘上市,许多毛坯房感到压力加大,于是也纷纷推出各种涉及装修的活动。昨天,望京一著名楼盘就在售楼处举办家装活动,“明目张胆”地抢精装修楼盘的饭碗。

    截至昨天,望京著名毛坯楼盘宝星园从11月16日开始,在售楼现场连续4周安排一系列的家装活动,内容包括“家装DIY”宝星园时尚家居创意沙龙、“家的表情”宝星园个性家居艺术展等,全方位地与精装修楼盘展开较量。据宝星园有关人士介绍,他们将由专业装修公司分别提供二居、三居、四居的装修资讯与咨询服务,包括装修市场行情、价格、材料、环保、施工、合同、保修等。这样做的好处是,能让业主得到装修启发,同时弥补毛坯房的缺憾。

    与此同时,正时家居与望京花园东区教师住宅小区合作,举办装修研讨会。正时家居总经理刘建业说,家装业鱼龙混杂,大多数消费者都没有太多的经验。这样做能为业主的家居装修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做到价格合理、品质保障、服务满意。此前,南城嘉园也在售楼处举办家装课堂。另外,还有许多毛坯房楼盘在售楼时承诺,帮助业主统一购买装修材料,这样可以节省不少开支,四惠附近的东恒时代就有这种打算。

    为什么有这么多毛坯房在打装修的主意呢?宝星园有关人士的话值得探讨,目前市场出现大量精装修楼盘,这些精装楼盘省去了业主装修房子的劳役之苦。同时,装修成本要比业主自己装修便宜很多。

    业内人士指出,在政府出台取消毛坯房的政策后,北京楼市大量的精装修楼盘上市。这些精装修楼盘为了吸引购房者,推出了一些能体现购房者个性的“菜单式装修”。于是原来买毛坯房是为了体现个性装修的购房者也被拉到了买精装修楼盘的阵营。目前,北京楼市还有许多在政策出台前审批的毛坯房,它们面临着精装修楼盘的威胁,因此才想出了抢占精装楼盘市场的招式。(邹玉瑞) 


 

 编辑: yangshu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专刊推荐 :::

  人  物  大众周末
  大众书画  
丰  收
  都市女性
  现代教育
  资  讯
  城市信报
  大众娱乐
  速  读
  往  事
  青 未 了
  健    康
  法  鉴
  人文阅读

::: 新闻专题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