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新员工培训班

2014-10-20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冯萌 张伟
分享到:

为使新入司员工能够更好的了解合众文化,提高工作技能,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于10月8日至10月11日在济南举办了2014年新人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专业技术课培训、文化课培训和拓展训练三部分组成,共有36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为使新入司员工能够更好的了解合众文化,提高工作技能,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于108日至1011日在济南举办了2014年新人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专业技术课培训、文化课培训和拓展训练三部分组成,共有36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总经理陈颂统专程到达培训现场与新员工做了详细而深刻的交流。企划部经理介绍了保险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并详细解读了新国十条相关信息,让大家加深了对保险行业的认识,并对保险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营销部人管室主任为大家呈现了《高效能工作推动》课程。结合本次新员工的岗位特点,人力资源部安排了各系列的专业课程培训。训练专员岗、综合内勤、一柜通岗和财务岗的新员工分别接受了来自分公司培训部、运营部、财务部领导和骨干员工的专业授课,目的是让新员工快速、直接的了解本职工作职责、对当年继续学习的技能也进行了深化和加强,对以后的工作起到一定的铺垫作用。 

  为了加强团队协作能力。本次培训安排了拓展训练,有突破个人心理极限的项目,也有强调团队配合的项目。在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被完成以后,各位学员都重新认识了自己,并且无比真切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素质拓展训练时间虽然短暂,但参训学员都将会带着训练中的那一份团结一致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奔赴下一段征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