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客服节:“幕天捐书”及“读家生活—阅读伴成长”活动顺利举办!

2018-05-25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森

  三十载不忘初心,执善心铸就大业。 

  中国平安自创立以来,三十年间秉承着“执善心,创造价值;筑大业,回馈社会”的初心在社会公益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 

  适逢平安成立三十周年,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响应集团及公司号召,围绕客服节“读家生活”主题,四月底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幕天捐书”及“读家生活——阅读伴成长”活动,并计划近期举办“智慧生活,与书共享——大家齐分享”阅读沙龙活动,诚邀社会各界志同道合之士参加! 

  本次客服节迎来了一群用朗朗读书声感动我们的小朋友,短短几小时的客服节活动收获了无数客户的赞许 

  通过本次客服节活动,平安人寿还向社会公众传达了平安的公益精神,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中小学生读物约100本,公司也为积极参与活动的人员颁发了爱心公益证书。  

  看我们客服门店温馨典雅的捐赠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