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济广播开启“全媒体、新广播”时代

2014-05-12 16:0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1日上午,“山东经济广播”手机客户端上线一周年之际,以“全媒体、新广播”为主题的山东经济广播第十五届听友见面会在济南国际园博园举行,约500名听友现场参与。

11日上午,山东经济广播第十五届听友见面会在济南国际园博园举行。

11日上午,山东经济广播第十五届听友见面会在济南国际园博园举行。

活动当天,现场寻宝、微信互动等多项听友互动活动轮番上阵,精彩纷呈。

活动当天,现场寻宝、微信互动等多项听友互动活动轮番上阵,精彩纷呈。

小帅哥现场抽奖,看惊喜大奖花落谁家

小帅哥现场抽奖,看惊喜大奖花落谁家

    大众网济南5月12日讯(记者 郭威)11日上午,“山东经济广播”手机客户端上线一周年之际,以“全媒体、新广播”为主题的山东经济广播第十五届听友见面会在济南国际园博园举行,约500名听友现场参与。

  11号上午10点听友见面会正式开始,听友在现场看到了18米高、15米宽、憨态可掬的大黄鸭,同时山东经济广播各档节目主持人也带来了歌曲、戏剧、滑稽小品等精彩节目。

  活动当天,现场寻宝、微信互动等多项听友互动活动轮番上阵,精彩纷呈。上午11:00,“山东经济广播”客户端发布了寻宝图,同时将寻宝图微信推送给所有的微友。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众多听友凭借寻宝图在指定园区寻宝,共有200位幸运听众获得了活动组委会提供的平板电脑、定频收音机、加油卡、U盘、代金券等多项奖品。

   在现场听友踏上“寻宝”之路时,山东经济广播还同步发出了“山东经广手机拍客秀”的邀请。到场听众拍摄活动现场的精美图片,发送到“山东经济广播”微信平台,经山东经济广播评委会评选后,活动当天共评选出了20位入选拍客。评选出的优秀图片在“山东经济广播”手机客户端上集中展示。

点击浏览下一张

  据了解,山东经济广播第十五届听友见面会充分体现“全媒体、新广播”的这一核心要素,呈现传统广播在新媒体时代下的融合与转型。2013年5月11日,山东经济广播APP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广大听友用智能手机下载客户端后,在世界上任何能拨通手机的地方,都可以收听到山东经济广播。而且,听众不仅能听广播,还可以看广播、用广播、玩广播、做广播。

  “山东经济广播”手机客户端自上线以来,已上载了100多个门类,10000多小时的节目,目前下载用户超过6万人,每天点击互动量近2万人次。而配合微信公众账号的4万微友,形成了稳定的手机收听互动用户群。

  一年间,山东经济广播面向各大高校、广播发烧友以及社会各界开放办广播,“广播梦想秀”栏目收到全省14所高校提供的广播节目近50档,共计210组、6000分钟,在“山东经济广播”手机客户端展现。第一届“广播梦想秀”评选活动目前也正在进行中。

    延伸阅读:

    山东广播经济频道打造山东首家社交广播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