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股票>公告

10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

2013年10月08日 09:37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7.审议事项:《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交易是否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009]中国宝安:武汉恒安公司股权出售进展

  中国宝安曾于2013年9月25日刊登了《关于出售武汉恒安公司股权的公告》。现将相关事项进展公告如下:

  截止2013年9月30日,公司已收到股权受让方武汉嘉瑞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广宏置业有限公司和荆州市鑫华物流有限公司向公司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人民币陆亿元整。为保证该转让合同的顺利履行,公司及武汉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原股权受让方湖北万基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湖北金泽房地产有限公司达成了谅解协议,并已退还原股权受让方已支付的定金人民币陆千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武汉恒安公司的股权过户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023]深天地A:股票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3]1126号)《关于核准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批复》,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3日公告了《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并约定自2013年9月3日起向深天地除收购人以外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其所持有的流通股股份(占总股本的7.21%)。本次要约收购期限为30个自然日,起始时间为2013年9月3日至10月2日。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直至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000033]新都酒店:2013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新都酒店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于2013年7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予以披露。披露完成后,经审核发现公司半年度报告全文披露内容存在部分错误。为此,公司对201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中相关内容进行更正。

  [000036]华联控股: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公司证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3年9月2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3年10月8日前复牌,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预计最晚将在2013年12月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000090]深 天 健:筹划重大事项临时停牌

  深 天 健因筹划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深天健,证券代码:000090)自2013年10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159]国际实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国际实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为购买其房产客户银行按揭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的议案》。

  [000401]冀东水泥:收到退税事宜

  截至2013年9月27日,冀东水泥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17335.61万元。

  公司收到上述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已全部计入当期利润总额。

  [000410]沈阳机床: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沈阳机床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部分供应商签署<债务豁免协议>的议案》。

  [000413]宝 石A: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 石A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000415]渤海租赁: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渤海租赁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已于2013年9月30日在公司指定报纸及网站上刊登。2013年9月30日,公司对该临时股东大会公告进行了核查,发现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部分事项需要更正,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更正事项予以说明。

  [000504]ST传媒:提示

  ST传媒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的关注函,函中关注到:公司在2012年末商誉的减值测试中未充分考虑铁道媒体招标事项对公司未来收入和盈利状况的影响。现要求公司对2012年末的商誉重新进行减值测试,并评估2012年度商誉减值是否计提充分。同时,在此基础上补充披露2012年商誉减值测试及减值计提的判断依据、相关事项的进展及影响,以及目前该商誉减值计提情况等。

  针对深交所关注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将聘请具有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对2012年末的商誉重新进行减值测试,并评估2012年度商誉减值是否计提充分。在此基础上将补充披露2012年商誉减值测试及减值计提的判断依据、相关事项的进展及影响。如若2012年末商誉减值需重新调整,则可能需对2012年度财务报告及年报的主要财务数据进行重新调整,导致2012年利润为负值,公司将对2012年年报进行更正或补充,并履行相应程序后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000537]广宇发展: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由于广宇发展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8月15日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9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40]中天城投:子公司取得未来方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进展

  近日,中天城投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取得未来方舟项目G(13)44- G(13)48五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G(13)44-G(13)48五地块位于云岩区水东路渔安安井片区,共计出让面积为427,554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约1,279,66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务、住宅、学校、娱乐康体,使用年限商业、商务、学校、娱乐康体40年,住宅70年;G(13)44-G(13)48五地块总成交金额67,390万元。

  贵阳房开参加上述地块的挂牌出让活动及其竞买成交总价款在公司董事长的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贵阳房开将根据本次竞拍成交确认书的有关约定,签订目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000546]光华控股: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光华控股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3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于同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30),又分别于2013年9月16日、9月25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3-33、2013-34)。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3年10月8日前复牌,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于2013年12月9日前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累计正式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000548]湖南投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湖南投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553]沙隆达A:业绩预告公告

  沙隆达A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8263.2万元-2073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320%。

  [000593]大通燃气:转让新天投资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大通燃气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天津新天投资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提案》。近日,上述股权转让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7,000万元股权转让款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按合同约定支付给公司。

  至此,公司不再持有天津新天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

  [000594]*ST国恒: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国恒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罢免公司董事华炜先生的议案、选举刘斌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以接替华炜先生的董事职务的议案等议案。

  [000610]西安旅游: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2、会议地点: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8日

  4、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

  5、会议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上午9:30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转让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668]荣丰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荣丰控股在接到控股股东关于筹划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通知后,申请办理了停牌手续。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控股股东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本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0671]阳 光 城: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阳 光 城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0680]山推股份:重大诉讼

  山推股份与山东省田庄煤矿发生财产损害赔偿纠纷,已于2013年9月9日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具状起诉。公司于2013年9月27日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该院决定立案审理公司诉山东省田庄煤矿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登记号为:185000000228600,案号为:(2013)鲁民一初字第22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案件将于2013年10月31日首次开庭审理。公司将视诉讼进展适时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目前公司正积极着手诉讼准备工作,但因案件诉讼程序刚刚启动,公司无法预计和确认最终可获得的实际赔付金额,因此暂无法估计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的影响。

  [000698]沈阳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沈阳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就本次交易事宜聘请证券服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0702]正虹科技:子公司《资产租赁合同》到期终止

  正虹科技全资子公司湖南正虹海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6日与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签订《资产租赁合同》,湖南正虹海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将其场地和设备租赁给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使用,合同期限三年,2012年9月6日届满,租金逐年递增,第一年为200万元,第二年为220万元,第三年为240万元。2012年9月26日湖南正虹海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与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签订续租合同,合同期限一年,自2012年10月1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止,租金为300万元。上述资产租赁不涉及关联交易。

  《资产租赁合同》于2013年9月30日到期届满,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不再续租湖南正虹海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场地和设备。公司正在积极寻找新的合作方式和合作伙伴。

  [000710]天兴仪表:重大事项停牌

  天兴仪表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713]丰乐种业:业绩预告

  丰乐种业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500万元-6500万元。

  [000713]丰乐种业:对外投资进展

  丰乐种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共同组建杂交水稻分子育种平台的议案》。

  日前,华智生物已取得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430000000103779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为07719943-3)、长沙市高新区国家税务局核发的430104077199433号税务登记证以及湖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局核发的430102077199433号税务登记证。华智生物住所位于长沙市远大二路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内,法定代表人为廖翠猛,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叁亿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经营范围为“育种技术开发;育种咨询;专利许可及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本公司内部人才培训”。华智生物营业期限为2013年8月30日至2043年8月29日。

  [000736]中房地产: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6日。

  (二)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大厦B座11层会议室。

  (四)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3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2日15:00至2013年10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六)登记时间:2013年10月21日和2013年10月22日上午9:00至下午4:3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议案》。

  [000778]新兴铸管:201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更正

  新兴铸管于2013年8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201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经公司事后审核,发现有部分内容存在错误,现予以更正。

  [000782]美达股份:股票复牌

  因董事会筹划美达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从2013年9月4日起停牌。现各项工作正按照既定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发行预案等相关资料已准备完毕,公司于2013年9月27日召开了七届董事会第13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8日开市起复牌。

  [000782]美达股份: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美达股份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9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四川美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年产1万吨锦纶6差异化长丝项目的议案》。

  [000792]盐湖股份:“固体钾矿的浸泡式溶解转化方法”获国家专利优秀奖

  2013年9月18日至24日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于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进行了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公示。盐湖股份承担的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成果“固体钾矿的浸泡式溶解转化方法”发明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000813]天山纺织: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暨重组实施进展情况

  天山纺织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向新疆凯迪矿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013号)。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新疆西拓矿业有限公司75%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西拓矿业已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现将具体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0826]桑德环境: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2013年9月29日,桑德环境与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政府在辛集市签署了《辛集市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协议》,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辛集市政府授予桑德环境特许经营权,在特许经营期内桑德环境独家拥有辛集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拥有及运营和维护的权利,独家处理辛集市境内的生活垃圾,收取辛集市政府支付的生活垃圾处理补贴费,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不含建设期)。

  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投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辛集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等特许经营业务实施,公司将在项目公司设立后即进行项目前期报批及立项相关手续,预计该项目公司内部投资收益率不低于8%。

  按照《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成立项目公司具体从事辛集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相关事项将在董事会授权的对外投资权限范围内按照规定程序办理。

  [000828]东莞控股: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东莞控股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关于追加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额度的议案》。

  [000838]国兴地产: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下午14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2日15:00至10月23日15:00的任意时间。

  (二)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号写字楼1005-1006,公司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8日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审议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0861]海印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海印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海印股份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方案的议案》。

  [000875]吉电股份: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项目进展

  吉电股份所属全资子公司--青海中电投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工程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于2013年9月28日全部完成设备调试工作,顺利并网发电。

  公司投资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的行为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批准。

  [000906]物产中拓:公司控股股东变更及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

  物产中拓接到控股股东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通知,浙江物产国际已于2013年9月30日与其控股股东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签署《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关于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浙江物产国际将所持有的公司全部152,497,693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6.13%),以协议方式转让予浙江物产集团,转让价格以本次股份转让信息公告日(2013年9月13日)前3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算术平均值为基础确定,即6.3559元/股。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浙江物产国际将不再持有公司任何股份,浙江物产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46.13%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将由浙江物产国际变更为浙江物产集团,实际控制人保持不变。

  本次股份转让已经浙江物产国际董事会、浙江物产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浙江物产国际、浙江物产集团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将本次股份转让事项按规定程序报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

  根据相关规定,浙江物产集团将按规定程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豁免全面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义务,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充分关注上述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权益变动报告书》及《收购报告书摘要》将于近期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911]南宁糖业: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

  南宁糖业2012年7月曾披露控股子公司广西南蒲纸业有限公司因南宁市政府建造防洪大堤的需要,南蒲纸业部份厂房被列入拆迁范围,严重影响了南蒲纸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从而导致南蒲纸业的关停,经南蒲纸业的股东会作出决议,决定解散公司并依法成立清算组。因此南宁市邕宁区财政局拨付给南蒲纸业防洪工程补偿款2,485.85万元,对政府建造防洪大堤而占用南蒲纸业部分厂区给予补偿,上述补偿款已按有关规定用于清算。

  2013年9月17至9月26日,南蒲纸业陆续收到南宁市邕宁区财政局拨付的防洪工程补偿款5,513万元,对政府建造防洪大堤而占用南蒲纸业部分厂区给予补偿。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政府拨付的补偿款作为专项应付款处理,上述补偿款将按有关规定用于南蒲纸业的清算,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000918]嘉凯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嘉凯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增聘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000932]华菱钢铁: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下午15:00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四)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6日

  (五)会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222号华菱园主楼1106会议室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继续为华菱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57]中通客车:董事会说明

  针对近期有媒体报道,关于中通客车出口德国1000台车,签订8亿元出口合同。为避免误导广大投资者,经公司董事会核实后,现针对上述报道事项予以说明。

  [000965]天保基建: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获得天津市国资委批复

  天保基建近日收到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市国资委关于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津国资产权【2013】103号)。根据批复,天津市国资委同意公司以不低于4.4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4,598.21万股A股股票方案。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不低于49.9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000966]长源电力:公司小火电机组关停及资产处置进展情况

  按照有关通知要求,长源电力对所属控股子公司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内部核算电厂国电长源荆门热电厂三台22万千瓦,共计66万千瓦的小火力发电机组(目前处于停备状态)实施关停。根据关停机组处置工作整体安排,按照国有资产监管的相关规定,公司与长源一发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分别对上述有关关停资产的拆除和转让采取打包进场挂牌方式予以处置。2013年9月12日,上述关停资产分别被广西电力工程建设公司和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以6,920万元和2,020万元摘牌,摘牌价格合计8,940万元。

  2013年9月26日,公司与长源一发全额收到了广西公司和显通公司分别支付的关停资产处置摘牌款项6,920万元和2,020万元,合计8,940万元,将减少公司关停机组资产报废损失8,940万元。

  [000982]中银绒业:公司内销品牌“菲洛索菲”天猫旗舰店开业

  中银绒业内销品牌“菲洛索菲”天猫旗舰店将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开业,“菲洛索菲”天猫旗舰店网址:http://philosofie.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0.MeGxlu或者直接从淘宝网上搜索“菲洛索菲”旗舰店即可。

  [000989]九 芝 堂: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

  九 芝 堂现发布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公告。

  [000998]隆平高科:对外投资进展

  隆平高科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华智水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海南神农大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杂交水稻种子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华智水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前,华智生物已取得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430000000103779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叁亿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

  [002008]大族激光: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0月10日下午2:30-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9日15:00至2013年10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002016]世荣兆业: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世荣兆业接第二大股东日喀则市世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世荣投资于2013年9月25日至2013年9月2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共计8,767,187股,由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社增先生持有世荣投资67%股权,双方系一致行动人。截至2013年9月30日,梁社增先生单独持有公司股份433,44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7.09%,世荣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000,000股,梁社增先生合计控制公司股份436,44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7.55%。

  [002017]东信和平: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更正

  东信和平于2013年9月28日发布了《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号2013-38)。因工作人员疏忽,将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的有表决权股份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书写错误,现更正为:出席本次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7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为106,012,84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54%。

  除上述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002019]鑫富药业: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鑫富药业于2013年9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3135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043]兔 宝 宝:开展远期外汇交易进展情况

  兔 宝 宝于2013年4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远期外汇结算业务的议案》。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德华兔宝宝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签订了《中国工商银行结售汇业务总协议书》,拟自2014年4月至2015年9月公司开展远期结售汇协议金额1,440万美元,锁定汇率期间为6.1548-6.2489,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060]粤 水 电:重大工程合同

  2013年9月26日,粤 水 电与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签订《广州市轨道交通四号线南延段(金洲至南沙客运港)【施工4标】土建工程承包合同》,合同编号:J11JZA4S0003。合同金额:29,401.6803万元。

  该合同金额占本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6.52%,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三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将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002060]粤 水 电:重大工程中标

  2013年9月27日,粤 水 电收到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广州建交(公)中字【2013】第【5429】号),通知确定公司为“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四号线支线工程【施工5标】土建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67,479.2821万元。

  该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占本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4.96%,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002065]东华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华软件于2013年8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33),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3年8月2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发股购买资产的方案,对公司进行审计、对本次拟购买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由于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且拟购买资产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3年9月27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2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3年11月26日,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84]海鸥卫浴: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0,945,599股,占海鸥卫浴总股本的22.40%;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0月11日。

  [002124]天邦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邦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授权公司总经理签订艾格菲国际集团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股份出售及收购协议的议案》。

  [002129]中环股份:召开2013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2日15:00至2013年10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地点: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东路12号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8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拟投资设立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变更的议案》等议案。

  [002129]中环股份: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中环股份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变动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申请银行业务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31]利欧股份:向抚远洪水灾区捐赠水泵

  今年8月以来,东北地区遭遇了重大洪灾,洪水退去,部分地区仍有很多田地被洪水浸泡,严重影响明年春耕的正常进行。自灾情发生以来,利欧股份高度关注,为此,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经研究决定,向黑龙江省抚远洪水灾区捐赠价值106万元的水泵产品,全力支持灾后的复耕工作。公司捐赠的水泵已于近日运抵抚远县,并于2013年9月28日上午举行了水泵捐赠仪式。

  [002134]天津普林: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天津普林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0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唐艳玲女士辞职申请,解聘其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002174]梅 花 伞: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梅 花 伞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177]御银股份: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说明

  御银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说明的公告。

  [002192]路翔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

  路翔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交通银行广州海珠支行申请续贷人民币9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193]山东如意: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山东如意于2013年8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策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96]方正电机: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

  方正电机于2013年9月25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以人民币6000万元购期限为91天的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产品代码CNYAGKFTPO)。

  公司于2013年9月25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以人民币4000万元购期限为31天的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产品代码CNYAGKFPT)。

  [002200]*ST大地: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ST大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0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刊登公告后复牌。

  [002200]*ST大地:邦腊掌主题酒店室外景观绿化工程中标

  2013年9月30日,*ST大地收到龙陵县邦腊掌温泉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于2013年9月5日为龙陵县邦腊掌温泉建设项目主题酒店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施工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已被招标人接受,经招标人龙陵县邦腊掌温泉有限责任公司确认,公司为“龙陵县邦腊掌温泉建设项目主题酒店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施工”的中标人,中标价:人民币16,464,604.98元;工期:120日历天;工程质量:绿化部分按国家现行CJJ/T82-99《城市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进行检查验收,园建工程按《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02)验收,其他相关工程按国家及政府相关部门现行验收规范或标准验收,所有工程质量必须达到国家质量评定合格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公司将根据《中标通知书》要求,及时与龙陵县邦腊掌温泉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并做好签署合同的准备。

  该项目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79%。目前尚未签订正式的工程施工合同,工程项目开工的时间尚未确定,2013年度实际能实现的收入以实际完工进度确认。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002200]*ST大地:玉山城道路工程中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玉山城YTC(2010)10、13、14、16号地块道路工程(玉山一路、玉山二路)引入社会投资人项目,估算工程费为人民币13,028万元。

  2.项目内容:玉山一路道路全长2273.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Ⅱ级;玉山二路道路全长4,25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

  3.项目地点:玉溪市红塔区东南部高仓街道辖区玉山城项目片区内

  4.采购谈判单位:玉溪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中标情况

  上述项目按照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规定及该项目谈判文件,经开标、谈判,确定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价:回购基数(建安工程费)按照审计部门前置审计审定单价计算,投资回报率4%,融资贷款年利率6%。建设工期:150天。工期逾期:按人民币10000元/天缴纳违约金。履约保证金:合同价款的8%。公司于2013年9月29日收到项目《成交通知书》。

  [002206]海 利 得:股东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划转过户

  2013年9月27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登记过户确认书》,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海利得”证券代码002206股票7186271股(占公司总股本1.605%)被依法划转给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9月25日完成股份登记过户。

  2013年2月4日,根据浙江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2013杭西商初字第327号,公司第二大股东通联创投持有的“海利得”证券代码002206股票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564%)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从2013年2月4日至2015年2月3日止。

  2013年5月20日,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2013)杭西商初字第327号、(2013)杭西商初字296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浙江尖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尖山光电”)归还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共计租金54269691.68元及相应的违约金、名义货价等款项。通联创投及其他被告对尖山光电判决书中所述租金及相应的违约金、名义货价等上述应付款项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2013年8月28日,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2013)杭西执民字第3142号、(2013)杭西执民字第3143号《执行裁定书》,冻结、划拨被执行人浙江尖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被执行人银行存款57905174.28元,或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其中通联创投持有的“海利得”证券代码002206股份7186271股(占公司总股本1.605%)被依法划转给华融金融租赁。

  截止本公告日,通联创投持有公司“海利得”证券代码002206股票74413729股(占公司总股本16.626%),被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中。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海利得”证券代码002206股票7186271股(占公司总股本1.605%)。

  本次股份变动与公司无关,因此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和公司业绩,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002230]科大讯飞:日常关联交易

  因科大讯飞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需要,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安徽移动智能语音平台一期工程语音能力处理模块和应用软件开发合同》、《安徽移动智能语音导航一期工程系统集成合同》和《安徽移动智能声纹识别试点工程系统集成合同》,安徽移动向公司购买软件、设备及相关开发服务。

  由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为公司股东,根据规定,安徽移动作为中国移动的全资子公司,视为公司的关联法人。因此,公司与安徽移动本次发生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同时,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规定,公司与安徽移动本次发生的关联交易达到披露要求。

  [002238]天威视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天威视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郑鼎文董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期一致。

  [002249]大洋电机: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2013年9月24日,大洋电机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大洋电机,股票代码:002249)于2013年9月24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相关事项仍在积极筹备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276]万马电缆: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4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0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下午15:00至2013年10月2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临安经济开发区南环路88号,公司办公楼二楼一号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21日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独立董事公开征集投票权相结合

  6.审议议案:《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草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286]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9月26日,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5,000万元。

  2013年9月26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5,000万元。现将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002289]宇顺电子: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2013年9月30日,宇顺电子收到公司股东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关于股权质押的告知函》,获悉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具体质押情况如下:

  一、2013年7月4日,南京瑞森将其持有的公司2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股票质押给南京君美针织有限公司。

  二、2013年7月29日,南京瑞森将其持有的公司2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股票质押给南京君美针织有限公司。

  三、2013年7月29日,南京瑞森将其持有的公司2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股票质押给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嘉发展有限公司。

  上述股份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妥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期限自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002293]罗莱家纺:全资控股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罗莱家纺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29日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向交通银行银行上海市分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44天”。

  [002364]中恒电气:购买土地使用权

  中恒电气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不动产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7,433,327.47元向万汇高尔夫购买其相应不动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土地使用权的相关情况:

  1、所涉土地位置:杭州富阳市东洲街道鸡笼山村、民丰村(富阳市高尔夫路38号)

  相关权属证书号:“富国用(2007)第9020号”的部分以及“富国用(2007)第9035号”的全部

  2、土地总面积:41,773.33平米

  3、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土地使用年限:49年

  本次签订的《不动产转让协议》的相关权证正在办理过户过程中,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002365]永安药业: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永安药业择机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3年9月11日,公司出资3000万元,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购买兴业银行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产品名称:兴业银行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

  (二)2013年9月24日,公司出资6000万元,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支行购买民生银行人民币结构性存款D-1款,产品名称:中国民生银行人民币结构性存款D-1款。

  (三)2013年9月30日,公司出资2000万元,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徐东支行购买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对公“保证收益T计划”2013年第二十期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对公“保证收益T计划”2013年第二十期。

  [002388]新亚制程: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10月24日上午10:00

  2.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A座9楼)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21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0月22日至10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7.审议事项:《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交易是否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389]南洋科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南洋科技于2013年9月29日与中国农业银行台州分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93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汇利丰”2013年第2518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413]常发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常发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备租赁及产品供应的议案》。

  [002415]海康威视: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康威视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超募资金投资用途的议案》。

  [002424]贵州百灵:归还募集资金

  贵州百灵于2013年7月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3个月。

  公司于2013年9月30日将上述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5,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使用期限未超过3个月。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2427]尤夫股份:购得土地使用权

  尤夫股份于近日参与了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变卖土地使用权事宜,具体情况如下:

  以960万元购得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工业集聚区(洋东矿区)编号为湖土国用(2008)第62-16964号的土地使用权及其上的房产(包括编号为湖房权证湖州市字第00215150、00215151、00215152、00215153号项下房产及其他自建无产权证房产),作为公司储备用地。

  该项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430]杭氧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杭氧股份于2013年9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258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751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002437]誉衡药业:“硫酸美迪替尼片”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2013年9月30日,誉衡药业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硫酸美迪替尼片获得药物临床试验的批件:同意本品进行I期临床试验。

  [002449]国星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国星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9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议案。

  [002473]圣莱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6月21日,圣莱达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3-018号临时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3年7月17日、2013年9月18日,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公告》及《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经公司与相关各方协商谈判,已拟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交易方案。由于该事项程序复杂,涉及多个方面,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10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488]金固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固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504]东光微电: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2013年9月26日东光微电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积极协调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各中介机构已全面开展现场尽职调查工作。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11]中顺洁柔: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中顺洁柔已于2013年9月29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仍为:442000400013713,公司的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原为:贰亿零捌佰万元人民币,变更后为:叁亿壹仟贰佰万元人民币,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同时,修改后的《公司章程》亦已办理完毕工商备案登记手续。

  [002526]山东矿机:收购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3年9月9日和9月26日山东矿机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依法通过了《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暨收购资产的议案》,公司将“细粒煤分选及脱水成套设备项目”的部分募集资金变更为“收购并增资山东信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共变更使用募集资金6467.5万元,收购完成后持有山东信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60%的股权。

  近日,山东信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由安丘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28]英飞拓: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英飞拓于2013年9月27日运用自有资金20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金雪球-优先2号理财产品。于2013年9月29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1亿元购买了厦门国际银行的理财产品飞越理财人民币“季季增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31140期。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534]杭锅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杭锅股份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8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1月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8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538]司尔特: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司尔特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559]亚威股份:更正公告

  亚威股份于2013年9月28日刊登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淮安平衡资本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9)及《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淮安平衡资本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核查意见》的部分内容需更正,现将更正内容予以公告。

  [002589]瑞康医药: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瑞康医药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相关事项有效期延长一年的议案》。

  [002596]海南瑞泽:签署2012年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海南瑞泽现发布关于签署2012年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603]以岭药业: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10月24日上午9时

  3、会议地点:石家庄高新区天山大街238号凯旋门大酒店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8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等。

  [002616]长青集团: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长青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扶余长青生物质成型燃料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建设及经营生物质成型燃料综合利用项目,用自筹资金设立扶余长青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9月29日,扶余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扶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36]金安国纪: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金安国纪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3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东方金德投资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金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杭州国纪申请银行授信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651]利君股份:诉讼事项的进展

  利君股份现发布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653]海思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海思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从事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655]共达电声:公司购买银行短期保本理财产品

  共达电声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募集资金贰仟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69]康达新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康达新材于2013年9月29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一项。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70]华声股份:董事会换届选举

  华声股份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3年10月29日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相关规定,将第二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及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697]红旗连锁: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红旗连锁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银行开具保函的议案》。

  [002699]美盛文化: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美盛文化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小强先生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3年9月26日,赵小强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640,000股质押给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9月26日在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9月24日。此次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6.03%。

  [002701]奥瑞金: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24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3.62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0月11日。

  [002702]海欣食品: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海欣食品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6,0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3876%。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0月11日。

  [200152]山 航B: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山 航B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29日举行,审议通过《关于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处置5架B737-300飞机的议案》。

  [200413]宝 石A: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 石A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200512]闽灿坤B: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根据有关决议,闽灿坤B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30日与厦门国际银行思明支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合计人民币6000万元,购买一款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厦门国际银行思明支行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第131103期。

  [200553]沙隆达A:业绩预告公告

  沙隆达A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8263.2万元-2073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320%。

  [200770]*ST武锅B: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ST武锅B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13年9月27日召开,同意王渠光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

  王渠光先生将与公司在2013年10月10日召开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其任期与选举出的第六届监事会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一致。

  [200986]粤华包B:收购华新(佛山)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完成

  2013年6月28日,粤华包B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公司收购龙邦国际有限公司持有的华新(佛山)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股权的事项。经有关政府部门许可,2013年9月27日,华新彩印公司取得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至此,龙邦国际有限公司转让持有的华新彩印公司股权给本公司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成,华新彩色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300043]星辉车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星辉车模于2013年8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9月1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之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决定延期到2013年10月18日复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54]鼎龙股份: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鼎龙股份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已于2013年9月26日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珠海名图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珠海名图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现将本次交易的实施情况予以公告。

  [300100]双林股份:投资意向公告

  2013年9月28日,双林股份与天津宁河县现代产业区管理委员会在天津市签订了《双林汽车配件生产项目合作协议》。公司拟在天津宁河县现代产业区投资建设汽车配件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约为2亿元人民币,总投资额在符合天津宁河县现代产业区用地建设标准和产出强度要求的前提下进行详细的可行性研究,最终以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批的金额为准。

  [300104]乐视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乐视网于2013年9月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2013年9月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已于2013年9月30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公司股票预计于2013年10月8日复牌。

  [300118]东方日升: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东方日升于2013年8月7日发布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8月3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问题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3年10月10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完善相关材料,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公正,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3年10月25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131]英唐智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英唐智控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

  自停牌以来,公司、交易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3年10月1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并复牌。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14日起继续停牌,延期至不晚于2013年12月13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并在停牌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本次重组相关内容披露后复牌。

  [300136]信维通信:业绩预告

  信维通信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4550万元-5050万元。

  [300184]力源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力源信息于2013年7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8月14日、9月17日公告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谈判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95]长荣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长荣股份于2013年7月29日发布了《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于2013年8月22日发布了《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于2013年9月24日发布了《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进展之中。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22]科大智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科大智能于2013年8月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与重组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直至披露本次重组相关内容。

  [300355]蒙草抗旱: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蒙草抗旱于2013年7月30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8月2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