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富人生

鲁证期货陈方:用心做事 天道酬勤

2011-03-28 09:2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经济导报  

关键词: 鲁证期货,陈方
[提要] 凭借准确的判断与定位、扎实的工作态度、敬业又专业的管理团队,经过短短4年的发展,陈方领导的鲁证期货已成功晋身全国十大期货公司之列,并荣膺“全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目前,在济南、北京、上海、天津、大连、郑州等大中城市设有18家分支机构,同时依托齐鲁证券遍布全国各地的140余个营业网点,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陈方

  凭借准确的判断与定位、扎实的工作态度、敬业又专业的管理团队,经过短短4年的发展,陈方领导的鲁证期货已成功晋身全国十大期货公司之列,并荣膺“全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目前,在济南、北京、上海、天津、大连、郑州等大中城市设有18家分支机构,同时依托齐鲁证券遍布全国各地的140余个营业网点,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天道酬勤’。”作为第一个登台领奖的财经风云人物,陈方的这句话让现场的观众明白了鲁证期货如今的成就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取得的,没有侥幸,更没有虚夸。“我们现在取得了一点有社会价值和实际成效的业绩,得到了政府、企业、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但前面的路还很长。”陈方十分谦虚。“前些年,部分证券公司出现风险甚至倒闭,问题大都出在自营和柜台融资方面,说到底还是风控和内控没做好。证券公司的深刻教训同样适用于期货公司。”陈方向经济导报记者表示,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期货公司应当向投资者揭示期货的风险,使客户明白“期货市场是专家的市场”,而不适合大众投资。现场对白

  山东经济学院副院长崔友平: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企业如何利用期货市场赢得国际大宗商品的定价权?

  陈方:国际定价权的核心原因,是国际贸易价格形成过程中,缺乏合理的影响力。目前企业自身在资本运作等方面还存在漏洞。期货公司的作用就是增强产业、公司的风险管理意识和能 力,建立套期保值的评估机制。要让企业明确套期保值的目标不是盈利。

郭凯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