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2014年美国留学前战冬令营活动开始啦

“丰富人生、创建未来”

2013年11月11日 11:45作者:来源:大众网

济南市中国旅行社携手光大银行共同推出“丰富人生、创建未来”·2014年美国留学前战冬令营15日”项目,切实解决家长与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和心中的疑虑!

  是否出国留学是家长帮孩子规划未来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身处异国他乡,面对陌生的生活环境和不同的文化氛围,“我的孩子到底适不适合留学,应不应该留学”让众多家长左右思量,辗转反侧。主打“留学前战,体验国外生活”的“游学冬令营”本应是解决这一难题的最佳选择,然而大部分的“冬令营”却只能让家长与学生雾里看花,完全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鉴于此济南市中国旅行社携手光大银行共同推出“丰富人生、创建未来”·2014年美国留学前战冬令营15日”项目,切实解决家长与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和心中的疑虑!

  直击留美全程,中美专家联合传道解惑。

  如何办理留学签证?出国后要办理哪些手续?目标留学城市治安状况?所选择留学院校软硬件设施条件?学历是否被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在国外如何衣食住行?如何勤工俭学?毕业后学校能否协助就业?与留学相关的种种问题将得到美国大学招生官和中国留学生的全面解读!

  “丰富人生、创建未来”·2014年美国留学体验冬令营15日之六大不一样!”

  讲的不一样:

  1.“入学申请座谈”、“奖学金申请讲座”、“留学生合法勤工俭学说明”和“留学生活讲座”,由美国著名大学资深招生官主讲,全方位了解美国的学习、生活、签证等事务,并回答问题。

  2.“大学预录取评估”,由美国著名大学资深招生官帮学生现场“贴身实战”,合格者当场颁发“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通知书)”。

  做的不一样:

  1.“美国家庭寄宿”,亲身感受美式生活。

  2.“勤工俭学”体验,想到不如做到,为挑战积蓄力量,为困难做好准备!

  3.“生活区域” 参观,了解美国学校附近的生活环境,住宿位置、超市位置等等。

  学的不一样:

  测试英语水平“分班学习”,由美国本地中学或大学教师讲授英语课程,培养学生的听力、语法、写作、阅读、口语等能力。

  看的不一样:

  参观“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名校“尽收眼底”!

  玩的不一样:

  “全天迪斯尼” 、“全天环球影城”、 “探访美国航空科技”

  服务不一样:

  1.“全程保姆式服务”,工作人员全程照顾学生的起居、学习和娱乐生活。即便家长不随行,也无需担心。

  2.“全程跟踪报道”,济南中旅将邀请媒体跟踪监督,让家长更放心。

  3.“统一佩戴吊牌”,吊牌用英文写明:领队姓名电话、导游姓名电话等重要内容,如发生走散现象,只需路人的一个帮助电话,即可归队。

  4.“男女分住”,不论年龄大小、不论寄宿家庭还是酒店,均安排男生女生分别住宿。

  资质保障

  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团队!资质齐全很重要!济南市中国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组织中国公民出境业务的旅行社。足额缴纳140万元出境业务质量保证金!足额投保国家旅游局指定旅行社责任险!投保保额269万的太平洋出境人身意外险!这个冬令营安全有保障!保障可追溯!

  如需获得更详尽的解读,欢迎参加“美国留学前战冬令营沙龙会”!

  沙龙地点:

  沙龙时间:11月16日下午14:30

  抢位电话:0531-86151595 15066660605

  举办方:光大银行、济南市中国旅行社

    为方便客户查询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相关理财信息、优惠活动,济南分行微信公众平台现已开通。关注方法:打开微信,点击“魔法棒”,选择“扫一扫”,点击关注,即可添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