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财经

山东济南大型城市综合体—环宇城9月29日开业

2013年09月30日 09:31作者:来源:新华网

9月29日,备受关注的商业中心——山东济南环宇城正式开业迎宾,这座被业界誉为“济南最值得期待的购物中心”位于济南市二环南路,是一个集“购物、休闲、饮食、观影、亲子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据介绍,环宇城作为中海商业地产旗舰品牌,将于2014-2016年间,在沈阳、南京、珠海、佛山、上海等地将陆续开业。

  

  济南环宇城正式开业迎宾

  原标题:山东济南大型城市综合体—环宇城9月29日开业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29日电 9月29日,备受关注的商业中心——山东济南环宇城正式开业迎宾,这座被业界誉为“济南最值得期待的购物中心”位于济南市二环南路,是一个集“购物、休闲、饮食、观影、亲子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开业当日,今年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以及橙天嘉禾形象代言人LUCKY组合倾力助阵。

  据了解,开业期间,济南环宇城推出全场餐饮5折起促销活动,还有 100%中奖的幸运大抽奖等精彩活动。其主力商家之一橙天嘉禾也推出最新电影大片观赏优惠,会员开业当天1元观影,开业第二天2元,以此类推直到第七天7元,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

  打造泉城首座“village”体验“花园购物空间”

  济南环宇城位于阳光新路旁、中海国际社区北入口,人流量较大。中海地产携手美国捷得、凯里森,以“village”理念设计出花园式购物空间,希望为顾客提供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

  据介绍,环宇城还规划了多达1400个停车位,不仅车位数量上领先济南,而且停车场设计简单、车位宽敞,为车主解决停车困难的后顾之忧。

  四大品牌首次入驻济南

  在环宇城盛大启幕的同时,国内外四家品牌也首次亮相济南——全世界最大、最专业的孕妇、婴幼童商品连锁品牌“mothercare”,风靡世界的快餐品牌“汉堡王”,北欧宜家范儿的家居品牌“风格居”,以及山东省首家配备4K先进放映设备的橙天嘉禾影院。它们携手环宇城,全力为南城打造出一个都市生活方式目的地。

  “时尚、饮食、亲子游乐”吸引眼球

  济南环宇城希望打造省城济南的时尚策源地。为此,环宇城网罗欧美风、韩日系等多种男女装品牌,包括H&M、优衣库(UNIQLO)、SELECTED、热风、西遇等等。

  据了解,环宇城还将大江南北、中西各式美味餐点一网打尽。包括“必胜客”“满记甜品”“星巴克”“舜和海鲜”和“舜和巴西烤肉”等等。

  另外,环宇城还特别注重儿童业态的规划和设置。除了“mothercare”,还有有迪士尼等在国内已为人熟知的品牌。在亲子同乐方面,环宇城则引进了台湾电玩城“汤姆熊欢乐世界”、室内主题乐园“悠游堂”,以及近年广受年轻人和亲子家庭欢迎的“左手右手DIY创意乐园。而对于注重孩子智力发展的爸爸妈妈来说,以及“泉城宝贝”和“启稚摇篮”等寓教于乐的机构。

  据介绍,环宇城作为中海商业地产旗舰品牌,将于2014-2016年间,在沈阳、南京、珠海、佛山、上海等地将陆续开业。(完)

  

  开业剪彩

  

  济南环宇城

  

  乐队现场表演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