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落地东平县梯门镇柿园小学

2014-06-19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今天上午,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正式落地泰安市东平县梯门镇柿园小学,这是齐鲁银行在泰安地区捐建的首所爱心图书室,也是继郓城、莘县、济阳、莱西、阳谷、庆云之后,齐鲁银行捐建的第七所“爱心图书室”。

    

    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落地泰安市东平县梯门镇柿园小学 大众网记者 燕雨 摄

加仪式的爱心人士为柿园小学的学生代表赠送爱心图书

    参加仪式的爱心人士为柿园小学的学生代表赠送爱心图书 大众网记者 郭威 摄

    齐鲁银行泰安分行负责人李莉娟(右)与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左)为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揭牌 大众网记者 郭威 摄

   大众网泰安619日讯(记者 郭威 燕雨)今天上午,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正式落地泰安市东平县梯门镇柿园小学,这是齐鲁银行在泰安地区捐建的首所爱心图书室,也是继郓城、莘县、济阳、莱西、阳谷、庆云之后,齐鲁银行捐建的第七所爱心图书室 

  捐建仪式上,出席领导与嘉宾为柿园小学学生代表赠送了爱心书籍;齐鲁银行泰安分行筹备负责人李莉娟、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共同为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揭牌。柿园小学校长王东为齐鲁银行赠送了锦旗,向齐鲁银行表达了学校的感激之情。 

  据介绍, 柿园小学是一所山区小学,学校图书室存在着设施老化、图书陈旧、图书更新补充不足的困难。建设一个功能完善、藏书丰富的图书室是所有学生、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心愿,但受限于学校经费有限,广大师生的这一愿望迟迟未能如愿。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梯门镇“第一书记”王洪坤向大众网反映这一情况后,记者与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的发起单位齐鲁银行进行沟通,决定为柿园小学的孩子们购买2000余册图书。 

  齐鲁银行泰安分行筹备负责人李莉娟表示,今年是齐鲁银行成立18周年。18岁,意味着成人,更意味着要有更多的责任和担当。齐鲁银行期望本次捐建的爱心图书室能够满足柿园小学的同学们渴望读书的愿望,同时也希望这个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公益活动。 

    据齐鲁银行业务主管吴铮介绍,大众网、山东公益与齐鲁银行联合推出的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于20129月在菏泽郓城正式启动后,爱心图书室现已在郓城、莘县、济阳、莱西、阳谷、庆云六地落地生根,惠及逾万名贫困地区学生。齐鲁银行今后也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齐鲁大地持续捐建爱心图书室,惠泽齐鲁学童。 

    今天上午,山东省食药监局驻扎在梯门镇的五位“第一书记”也来到了仪式现场。省食药监局驻梯门镇”第一书记“代表王洪坤在致辞中表示,齐鲁银行和大众网为柿园小学捐建的爱心图书室,为当地的孩子们奉献了一份极为珍贵的精神食粮。五位第一书记将和柿园小学一同制定好图书室的管理措施,发挥图书室的最大效用。东平县梯门镇镇长常传奎告诉记者,齐鲁银行和大众网、山东公益共同捐建的柿园小学爱心图书室,将良好得改善柿园小学教育环境。省食药监局“第一书记“驻扎期间,对梯门镇持续帮扶,为村里修路建桥改善民生;帮助村里建起大型养殖场、石料厂,为村里开凿灌溉用井;并通过协调各方关系带动村民种植丹参、核桃、黑木耳等多种作物促进农民增收。在去年11月省食药监局的”第一书记“们为柿园小学的学生们捐献了新校服,在基础设施、农民增收、文化建设等多方面为镇上做了不少实事,镇政府也对省食药监局”第一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山东省食药监局驻扎在梯门镇的五位“第一书记”

    山东省食药监局驻梯门镇“第一书记”代表王洪坤致辞,感谢齐鲁银行和大众网义举。大众网记者 郭威 摄

大众网泰安站站长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支持帮助基层教育事业发展。

    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支持帮助泰安市基层教育事业发展。大众网记者郭威 摄

柿园小学校长王东(左)为齐鲁银行赠送锦旗,齐鲁银行办公室业务主管吴铮代表齐鲁银行接受锦旗

    柿园小学校长王东(左)为齐鲁银行赠送锦旗,齐鲁银行办公室业务主管吴铮(右)代表齐鲁银行接受锦旗 大众网记者 郭威 摄

孩子们在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阅读爱心书籍

    孩子们在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阅读爱心书籍 大众网记者 燕雨摄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