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博赛尔成为2015正和岛岛邻大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2015-06-11 10:26:00来源:青海新闻网作者:

  6月12日-13日,汇聚了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等近千名商业领袖的2015年正和岛岛邻大会将于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法博赛尔成为该大会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法博赛尔独家承办了本次大会的“再生医学专场论坛”。

  由法博赛尔担任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2015正和岛岛邻大会,由正和岛举办。正和岛是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采取严格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至2015年6月,正和岛共有4000多位顶尖的企业家,会员的企业年营业收入达6万亿,占到中国整个GDP的10%。正和岛会员所在企业年销售收入须在一亿元人民币以上,投资类企业的管理资金规模须在十亿元人民币以上,著名企业家柳传志、张瑞敏、鲁冠球、王石、宁高宁、马蔚华、马云、王健林、郭广昌、李书福、朱新礼、俞敏洪、田溯宁、曹国伟、吴亚军、胡葆森、刘积仁、李开复等都是正和岛会员。

  正和岛认为,“互联网代表的是思维创新,而生物技术代表着技术创新。互联网拓宽了商业边界,而生物科技除了带给人类美丽与健康,更孕育着巨大的财富奇迹,被投资界视为下一个1000亿的掘金产业。拥有核心科技的生物公司正站在‘互联网+’的风口,正在一步步重塑人们的品质生活价值观,甚至可能改写整个世界的商业哲学。”

  据中国科学院院士吴祖泽介绍,目前全球再生医学的产业规模为170亿美元,中国仅有50亿元人民币,只占全球的十几分之一,而到2020年,全球的产业规模将突破5000亿美元。“再生医学是全球医学的未来方向,发展迅猛,基于干细胞修复与再生能力的再生医学,有望成为继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后的第三种疾病治疗途径,前途广阔。”吴祖泽院士说,“但从我国的人口规模看,目前刚到50亿的市场规模,明显与全球的发展态势不匹配。”

  美国总统经济顾问、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认为,健康产业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其中,再生医学将引领“财富第五波”走上风口浪尖。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弗里德·穆拉德博士预测,由于人类社会的生存环境不断被各类污染所破坏,人的寿命增长正在变得缓慢,甚至会停止。人们希望再生医学的手段能够帮他们渡过劫难。在过去30年间,以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为代表的现代生物技术迅猛发展,人类基因组计划、成熟细胞重新编程等重大技术相继取得突破,再生医学的技术突破明显加快。近年来,诺贝尔生理学奖或医学奖屡次颁给再生医学领域的科学家。

  很长时间以来,再生医学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而今,随着3D人体打印技术的逐步流行,才慢慢让再生医学不再陌生。科幻片里的种种场景,如今一一成为现实。再生医学为人类描绘了一个宏大盛景,未来,人类的组织、器官都能被复制,理论上,“返老还童”是有可能实现的。

  再生医学专场论坛是本次正和岛岛邻大会专门设立、关于再生医学的专场论坛。届时,再生医学专场论坛将邀请全球“细胞应用之父”Dr. William K. Boss、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长晓萌及多位企业家就再生医学的未来趋势进行深入解读,寻找推动中国再生医学发展的商业动力。该分论坛由法博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法博赛尔是一家致力于抗衰与再生医学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自体细胞再生技术在美学、医学、科学的应用,其引进的自体成纤维细胞再生技术填补了国内同类细胞医学领域的空白,同时也开创了细胞生物学的技术成果向市场转化的成功实力。

  法博赛尔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自体成纤维细胞再生疗法,经过20年临床验证,100%安全有效,2011年6月21日通过美国FDA认证,是世界上首例也是唯一一例获得美国FDA认证的自体细胞再生抗衰技术产品。该疗法所采用的核心技术属于2012年诺贝尔技术范畴,在全球拥有44项专利。

  法博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纬指出:“再生医学是全球前沿的医学科技,它为人类的健康带来福音。再生医学是继药物、手术之后的第三次医疗革命。全球许多国家纷纷展开再生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并开始了新一轮技术竞赛。作为一家专注自体细胞再生技术的科技公司,法博赛尔有责任和义务将全球尖端的再生医学成果引入中国,为中国的再生医学科研和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谈及与正和岛的合作,刘绍伟表示,“本次正和岛岛邻大会的主题是‘三生万物·大树前头万木春’,与再生医学所倡导的‘自我修复和替代’一致。法博赛尔与正和岛岛邻大会的合作,就是希望借助正和岛的强大影响力,让人们对再生医学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再生医学的应用有更深层的了解。同时,也希望借助该论坛,让更多的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对中国再生医学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中国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领袖大会,正和岛岛邻大会对战略合作伙伴的遴选特别苛刻。正和岛岛邻大会的与会者都是营业额过亿的企业的领导者,对入会会员的资格审核非常严格。正和岛选择法博赛尔作为分论坛的承办方,显然是基于法博赛尔在再生医学领域的领导地位和技术领先性。授权法博赛尔承办再生医学的分论坛,某种程度上,可以视为正和岛在用它的金字招牌和背后的企业家资源来为法博赛尔进行背书。正和岛对法博赛尔的认可可见一斑。

  6月13日下午,本次正和岛岛邻大会还将举行“新三板之星”论坛,对新三板之星十强项目进行重点展示。近年来,生物科技的发展突飞猛进,一批在技术上领先的公司纷纷登陆资本市场。经过多轮的遴选和投票评选,法博赛尔被列为“正和岛新三板之星”重点推荐项目。作为新兴的生物科技公司,法博赛尔能获得如此殊荣实属难得。

  原标题:法博赛尔成为2015正和岛岛邻大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