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文登支行以专题党员活动促思想修养提升

2016-12-27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12月25日,工行威海文登支行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青年员工到毛泽东像章纪念馆参观,缅怀伟人精神的同时,强化员工踏实务实、吃苦耐劳的精神,促进全行业务发展。

  缅怀伟人,争做行业精英。该行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带领员工共同缅怀伟人,感受毛主席“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雄心壮志,激励员工志存高远,不怕困难,以满腔热血的投入到国家建设、社会发展的历史使命中去,投入到所从事的行业中去,兢兢业业,争创一流业绩。

  重温历史,增强意志品质。该行在此次参观活动中向员工提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精神与坚韧不拔的毅力,增强艰苦创业、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将此次专题党性教育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构建廉洁文化相结合,营造该行全体员工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浓厚氛围。

  忆苦思甜,立足岗位工作。此次参观活动,让全体员工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和工作,热爱自身工作岗位,激发更多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钻研业务,拼搏进取,以扎实的业务功底和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促进全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