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泉城支行组织开展岗位禁止性规定测试

2015-10-28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近日,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同时配合做好省银监局即将组织的“飞行考试”活动,建行济南泉城支行自接到通知以来,迅速传达,认真组织,以提高禁止性规定的执行力为重点,积极开展“学规定、促合规”活动,强化员工自我约束、自我控制,不断提高落实制度执行力,保障行内各项业务健康发展。一是强化学习,增强对禁止性规定的认识。结合近年来持续开展的员工日常行为排查活动的排查经验和成果,对支行营业网点、每位员工开展“自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重点强化对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重要岗位人员的排查,通过采取自学与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员工对禁止性规定的意识。二是重教育,强制度规范。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利用晨会、夕会、案防分析等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上级监管部门出台的员工岗位禁止性规定,结合“学案例讲案例”教育活动深入剖析,教育广大员工深刻认识违规危害,主动、自觉抵制各岗位违规行为的发生,时刻警醒员工筑牢合规红线。三是“深总结”,强化效果。通过组织开展各部门员工进行学后测试,认真总结和分析,全方位分析员工是否存在异常行为,进一步剖析岗位禁止性规定操作红线,使员工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使“员工禁止性规定”真正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