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举办2016年职工运动会

2016-05-09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丰富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力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

  5月7日,建行菏泽分行在菏泽学院体育场举办2016年职工运动会。本次职工运动会规模空前盛大,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全行组成25个代表队共565名运动员参与了18个项目的角逐,还有近500名员工组成的啦啦队到场助威。

  本次运动会经过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是一次以竞技和趣味项目为主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比赛项目既有个人单项,也有集体项目。

  运动员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示了较好的运动水平和体育道德。本次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团结,增进了全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凝聚了人心,发扬了团队精神,对于激励该行员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