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云营销Club”获“2016金融业社会化营销最佳平台”奖

2016-04-21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日前,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主办,以“创变破藩篱,创新立格局”为主题的“2016中国电子银行宣传年启动仪式暨第四届金融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经过紧张投票和专家评审,为期一个多月的“2016金融业社会化营销大赛”结果在本次峰会揭晓,中信银行移动互联网营销门户“云营销Club”以最高票斩获中国金融营销金栗子奖“社会化营销最佳平台”奖。

  “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 是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携手全国近百家商业银行,共同搭建的行业平台,已连续开展12年。今年共有25家金融机构参与了本届“金融业社会化营销最佳平台”的评选,共收到266万余张网友投票。中信银行“云营销Club”平台在网友投票环节中以超过50万票稳居榜首,具有极高人气。在基础数据、基础服务、客户服务、传播能力和营销能力五个方面更得到了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云营销Club”平台采用互联网资源整合思维,运用互联网+金融手段,建立了社会化营销体系,提高了社交营销便利性,简化了外拓营销环节,打造了具有中信特色的互联网营销工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