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银行 > 银行资讯

工行花都支行多措并举发展储蓄存款业务

2011-03-28 20:58:00     作者: 蒋小丽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工行,菏泽
[提要] 工商银行菏泽花都支行认真分析存在的主客观因素,积极采取措施,立足区域发展 突出经营特色,积极打好网点宣传阵地战、市场开展攻坚战、稳存增存持久战,序时推进各项经营指标,全方位激发经营活力,迅速扭转了因附近小商品城、鞋城等市场迁移的不利局面。
    工商银行菏泽花都支行认真分析存在的主客观因素,积极采取措施,立足区域发展 突出经营特色,积极打好网点宣传阵地战、市场开展攻坚战、稳存增存持久战,序时推进各项经营指标,全方位激发经营活力,迅速扭转了因附近小商品城、鞋城等市场迁移的不利局面。3月25日,该行已从今年元月初的负增长一举扭转被动局面,新增储蓄存款2000万元。
    全力抓好首季存款开门红工作,抢抓有利时机,积极主动营销。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形成全行员工主动营销的氛围。认真落实存款领导工作机制,支行行长首先从自身做起,全力全时全方位揽储,力争存款工作首季打开一个良好的局面。二是全力营销商友卡,利用其独特的汇款优惠功能,强力拉动行外存款为该行储源,实现存款快速增长。三是加强业务宣传营销工作,大力开展业务宣传营销活动,提高工行金融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力拓展中高端客户的维护和营销工作,提高中高端储源的扩张力。一是支行行长带队,营销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充分合作,重点要瞄准中高端客户主动做好营销工作,特别是对具有较深潜力的高端客户实行专人重点维护,支行领导还专门带领相关人员上门拜访。二是充分发挥全行员工的社会人际关系,挖掘一切可以利用的潜能为行所用。三是对支行现有优质客户进行分类,健全完善客户信息档案,建立行领导、部门主管及客户经理联动营销和维护体系。充分利用好与客户的各种关系网络,加强业务联系,适时向优质客户推介该行的个人金融产品,包括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信用卡、第三方存管、基金定投、纸黄金、黄金积存等业务,使优质客户成为该行个人业务的主要增长点。
    调整服务窗口,优化服务环境。保证所有现金窗口都做到满时点对外开放,满足旺季工作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的竞争能力;改善工作服务环境,保持其整洁干净,配备全其他便民服务设施,保证客户有一个身心俱悦的服务环境,加强自助设备的维护,提高其运行率,从而进一步提高网点竞争力。
郭凯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