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明珠怡和 本土风情邂逅港味自助—中信银行助您领略“舌尖上的济南府”

2013年09月16日 15:01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来源:大众网

【明珠怡和泉水美食优惠】刷中信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原价98元自助餐优惠价58元。

  山东明珠怡和国际酒店,由600余间国际甲A级高档写字楼、近万平方米的名牌商品购物广场、十余家驰名之餐饮、娱乐、康体场所及五星级标准之豪华商务型酒店组成。

  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商务客房近200间/套,房间格局优雅合理,各类现代化配套设施齐全,并拥有数字化同声翻译系统、卫星网络影视会议系统之大型多功能会展中心。

  各类功能会议中心、香港翅王酒家中西餐厅、国际宴会厅、香港翅王酒家VIP包房等各式餐饮场所十余间。同时还设有功能齐全的健身康体会所、桑拿中心、娱乐中心等休闲娱乐场所。

  香港翅王酒家中西自助餐厅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同时能容纳200多人就餐,来自香港和广州的大厨及煲汤大王为食客准备了丰富的菜品。

  自助餐环境优雅安静,适合聚会或商务接待,烘烤煎炸煮各式料理一应俱全,火锅区蔬菜肉类新鲜齐全,烤羊和培根等烧烤热辣鲜香;鱼和金针菇等各类铁板烧随点随吃,冷热饮品等不限量供应。

    【明珠怡和泉水美食优惠】刷中信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原价98元自助餐优惠价58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