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推出教育分期业务

2014年08月21日 10:44作者:来源:大众网

最近,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的教育分期业务为有志向的年轻人带来福音。据悉,为帮助有志青年实现梦想,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青岛樱花日语、韦博英语等多家语言培训机构推出了教育分期业务,有理想、有抱负、职业稳定、征信良好的学员均可申请。

  用零花钱就能实现语言梦 

    刚从大学毕业的王小川在青岛一家外企工作,目前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工作中经常需与外国客户沟通交流,这让英语蹩脚的他屡屡犯难。考虑到未来的职业发展,王小川也曾萌生借助语言培训学校提高英语水平的想法,但动辄上万元的培训费用让刚入职的他望而却步。 

  青岛一个开放性的国际化城市,在青的外贸企业外资企业众多掌握一门外语技能个人职业发展的必备武器在青岛,虽然语言培训学校云集,但对刚入职的年轻人来说培训费用相对较高。据了解,类似英语、日语语言培训机构,根据不同的培训目标、培训期限、培训方式,培训费用一般在1万元至5万元不等培训学费一般要求学员在培训之初一次性支付给培训机构因此,像王小川一样,虽然提高外语水平是很多人的愿望,但面对上万元的培训费用,很多人都因囊中羞涩作罢。 

  最近,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的教育分期业务为有志向的年轻人带来福音。据悉,为帮助有志青年实现梦想,中国银行山东分行联合青岛樱花日语、韦博英语等多家语言培训机构推出了教育分期业务有理想、有抱负、职业稳定、征信良好的学员均可申请。 

  据介绍,该业务操作手续简便,学员向银行递交业务申请,通过审核后,由中行一次性将学费支付给培训机构学员可分期偿还手续费由学校承担。一笔1.5万元的培训费为例申请24期(按月计期),学员只需每月偿还625元给银行即可,不用承担其他任何费用,每月的零花钱实现自己的语言梦 

  教育分期业务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对于消费者群体来说,通过该业务,学员只需缴纳一定首付就可参加培训,剩余学费通过分期按月还款,大大减轻了学员的经济压力对培训机构来说,在保证一次性收取学费的基础上,数倍扩大了自己的目标客户范围,将大量无法一次性支付学费的潜力客户转化为目标客户,大大拓展了其客户群体 

  据悉,以语言类培训分期为试点,山东中行加大业务创新,丰富业务品种,目前,该行教育分期涵盖了语言、学历、MBA、职业技能等诸多领域,业务范围从青岛逐步向全省推广,并拓展至全国,以信用卡消费金融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已开展教育分期2.2亿元,累计为1.5万余名学员提供了分期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