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工行济南历城支行私人银行业务实现飞跃发展

2014年10月23日 17:59作者:通讯员 赵军芹来源:大众网

工行济南历城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战略,在私人银行业务“全行办、专家办”的战略指导下,在全辖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三季度,历城支行在私人银行业务考核排名中,位列济南工行第一名。

    

    领导高度重视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为全面贯彻上级行大力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的工作要求,决定将私人银行业务作为首要重点工作来抓。支行行长、分管分行长高度重视私人银行业务发展,贯彻落实“高管抓高端”营销理念,带头营销签约私人银行客户。将高端客户发展类指标包括:高净值客户、签约达标客户、300万以上体验客户发展、高净值客户资产增量的发展和私人银行产品类指标包括:私人银行产品销量、私人银行产品规模、签约客户产品覆盖作为业务突破口,横向全面整合业务,纵向深度开发客户资源,大力推动私人银行业务的全面发展。  

    加强考核引导激发营销积极性。为更好的全面发展私人银行业务,以上级行私人银行业务“树领先、夺第一”为工作目标,贯彻落实私人银行业务“双提升、夺第一”营销竞赛活动,树立全员营销理念,针对私人银行重点指标制订专项发展实施意见,督促指标的完成。同时支行加强监督力度,定期调度各项指标,极大地调动营销维护高净值客户的积极性。 

    实行精准营销开拓客户发展。将优质客户资源培育当作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的源头,为此支行采取了外部拓展和内部深挖两种方式狠抓高端客户拓展。一是针对系统内大量的客户数据,进行合理的分层,建立高端客户数据库,定开展营销和维护工作。二是紧盯区域资源,加强公私联动,积极挖掘新客户、吸引新资金  

    丰富客户维护手段重点配置优势产品。一是支行针定期举办私人银行业务培训,确保全体营销人员熟知产品的特点,梳理营销话术,利用私人银行产品在收益、流动、安全性上的特点拓展客户。二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公共平台等多渠道,加大私人银行产品的宣传。三是借助形式多样非金融活动维护客户。活动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安排,专人维护,用心服务,支行客户陆续参加了健康查体、高尔夫、乒乓球比赛、集中签约等活动,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工行济南历城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战略,在私人银行业务“全行办、专家办”的战略指导下,在全辖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三季度,历城支行在私人银行业务考核排名中,位列济南工行第一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