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摧毁了孩子美好童年

2016-05-27 16:08:00来源:凯风网作者:鹿鸣

  “妈妈没有了”“爸爸别哭,妈妈在天上看着我们呢”。山东招远全能神杀人案被害人吴女士年仅6岁的儿子在妈妈遇害后喃喃自语地说。

  一个年仅6岁的孩子,或许并不知道幼年丧母将给自己的童年带来多大的心理阴影。或许他只是知道,他再也见不着自己曾经疼他,爱他的妈妈了;想自己的妈妈时,他只能看着妈妈曾经的照片,他再也感受不到妈妈无数次抱他、亲他、吻他时那温暖的体温了。

  

  招远全能神杀人案6名犯罪分子

  摧毁他美满童年是一个名叫全能神的邪恶组织!这个组织表面上是何等“慈祥”,自诩“真神”“救人”“爱人”,却处处充满着血腥与暴力!对于不认同他们教义,不愿参加他们组织,甚至只是不愿意理会的无辜百姓,就会被他们视为“恶魔“、”恶灵”,他们的做法就是“谁若疑惑必遭击杀,没有考虑余地,立刻斩草除根,除去我心头之恨!”“该舍的就舍,该砍有就砍,该杀的就杀”。 2014年5月28日,正因为自己的母亲不愿意提供电话号码给这个组织,就被视为“恶魔”,生生被6个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活活打死。事后,人们发现他们在墙上写下“残杀、虐杀、杀牲口、打狗”等文字。

  

  6岁的孩子不会想到,自己母亲被全能神活活打死,也仅仅只是这个邪恶组织所犯下累累罪行其中一桩而已。

  1998年10月,河南唐河市老职工许春笋在被全能神组织拉拢入教后表示,“我不会信‘东方闪电’,他攻击耶酥,咒骂共产党和政府,是异端邪教,你也不要信了”,话音未落,就受到邪教组织成员棒打,直至被毒打至断腿。

  1998年的10月30日至11月10日,河南南阳发生系列暴力伤人案件,村民张友富、刘书海、包新朋、季志荣、王勤盼等人均因拒绝加入全能神而遭到毒打,有的被打断双腿,有的甚至被割掉耳朵……

  2010年,河南一名小学生在放学途中被杀,脚心印有闪电标志(全能神的标识),原因竟是全能神组织对该儿童的家属意图脱教而进行的惩戒。

  2011年11月,安徽省霍邱县的全能神信徒卢庆菊因为发现全能神“石头显字”造假、教会人员私分奉献等真相而要退教时,遭到生命威胁并被跟踪监视,在极度恐惧和无奈中投水自尽……。

  妈妈遇害后,孩子生日时候曾说自己有三个愿望:“奶奶腿好”“妈妈复活”“自己要拯救全世界”。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起惨案,已深深地印刻在幼小的心灵里。妈妈复活,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愿望;而拯救全世界,恰恰透露的是一个孩子对于妈妈悲惨离去的呐喊。他也想通过自己的力量,让世界上这些丑恶的、邪恶的事情能够消失,变得更加美好和纯净。

  我想,这应该是一名孩子对邪教的控诉!这种痛,不应该是他一个人的痛,而是我们所有人的痛!我们能做的是为更多的孩子营造一个美好的童年。因此,对于全能神这类邪恶的邪教组织,除恶务尽是我们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潇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