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

2016-07-22 10:31:00来源:凯风网作者:厉洁 张子沐

  一直以来,法轮功头目李洪志鼓吹自己有无数“法身”在保护“弟子”,号称即便弟子跑到月球上他也能保护。他还向弟子承诺,修炼的最终状态就是“功成圆满佛道神”,“如果你真的圆满了,你是修成了一个很大的神,你把地球攥在手里也就不费吹灰之力。”

  然而,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彻底击碎了李洪志“法身保护”的谎言,整个海南法轮功组织陷入恐慌,原定召开的“修炼交流”大会也被迫取消。

  更令张一军感到意外的是,当被医生从鬼门关抢救回来后,竟意外发现自己成了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从法轮功1992年创立至今的24年间,再没出现第二个。

  张一军接受采访

  “车祸发生后,没人敢说我们是练法轮功的”。

  1998年的7月4日一早,张一军一行8人开着一辆海马旅行车出发了。当时的法轮功海南辅导总站副站长陈勇、海南总站农垦分站负责人许峰、海口市滨海分站辅导员宋林泽、海口市人民公园分站站长郑瑞馨等人都在其中。法轮功计划在三亚举办“修炼交流”大会,作为骨干的他们,当然不能缺席。

  1993年5月起,张一军开始习练法轮功,5年时间,他已经成为法轮功海南农垦分站辅导员。这一天,他坐在车后排的中间位置,想着要去参会,心里很是激动。

  彼时,他们还不知道,一场噩运即将降临。

  从海口直奔三亚的路上,雨一直下个不停,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地敲打着挡风玻璃,也在路面上升腾出一团团雾气。行驶到海南东线高速公路171.3公里时,对面驶来一辆大客车,雨水和雾气挡住了视线,司机没来得及躲闪,竟迎头撞上。

  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大客车直接歪道在路边,车上三名乘客受伤。张一军等人乘坐的海马旅行车则彻底解体报废,8人中7人死亡,另有1人重伤。

  这名重伤人员就是张一军,事故发生后,他被立即送到附近的万宁医院抢救。

  车祸现场照片

  很快,消息传到了海南法轮功组织高层。有人打电话到三亚,告诉原海南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蒋晓君等人,我们的功友死了!大法弟子死了!

  早在1996年8月,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就不断向弟子鼓吹:“我有无数的法身保佑你——再多的人我也能管得了。有人说,你在国外,能不能保佑我啊?你跑到月球上去,跑到哪去,我都能保护得了你。”

  

  李洪志鼓吹自己有法身无数,可保弟子平安。

  然而,海南法轮功组织骨干在参加“修炼交流”大会途中遇难,令一直坚信“师父”李洪志所言的海南法轮功人员一片哗然。蒋晓君决定,临时取消准备在三亚召开的“修炼交流”大会,并带着另一骨干宋业生匆匆来到万宁医院看望张一军。

  张一军事后回忆:“出了这么大的事儿,谁都不敢讲话。人家说你是干什么的,我还真不敢说我们是练法轮功的,只能说是去三亚旅游的、玩的。”

  李洪志发出亲笔信,认定张一军“圆满”。

  其实,在张一军之后,车祸现场还有一个人被送到医院,但是没能抢救过来。蒋晓君离开万宁医院后,有人打来电话说,去医院的那个也死了,蒋晓君就误以为说的是张一军。

  于是,一回到海口,蒋晓君就打电话给北京的“法轮大法研究会”报告: 8个人全死了。

  据曾担任海口市法轮功辅导站滨海分站辅导员的廖黎明回忆,这起“特大车祸”发生后,消息很快在海南省各地法轮功人员间传开了。整个组织人心惶惶,因为按照李洪志的话说,真修的弟子,一定受到他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生命危险,只要精进修炼,还能长生不老,人人可“白日飞升”。但现在,为什么一下子死了那么人,还都是法轮功骨干呢?

  

  李洪志亲笔信部分截图

  为稳定海南法轮功人员的心态,第二天(7月5日),李洪志便给蒋晓君发来亲笔传真信。信中说:

  “关于你们那发生的事,我都清楚,也非常知道你此时的心情,你也非常想知道为什么。其实,我们有许多许多学员是来自不同层次、不同天国世界的,目地是同化宇宙大法而不讲形式的。圆满时由于他们世界的特点是不能要肉身的,所以就造成了圆满方式的不同。你听说过释迦牟尼佛的弟子目犍连圆满时的故事吗?是被人用乱石打死而圆满的。大法弟子中只有去法轮世界的才会带转化后的肉身而圆满的。”

  最后,李洪志在信中写道:“师父知道你们的心,其实你收到我的信后,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

  原本,人只有死了才能“圆满”,但张一军后来被救了回来,就这样,他成了唯一一个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

  

  张一军、陈勇等登上李洪志的“封神榜”。

  之后,为了消除车祸事件对法轮功的负面影响,法轮功向海南岛全体练习者封锁了车祸的消息,很多法轮功人员都不知道发生过这件事。

  “出了事儿以后,没有人敢来看我了。我很奇怪,平时大家都在一起,我又是一个辅导员,为什么你们这些人都不来看我一下,我当时也觉得很纳闷。” 张一军说。

  直到很久以后,他才从原来的功友那里得知缘由。“他们跟我讲,是李洪志不让他们来看。李洪志说他已经是一个‘圆满’的人,你不要去打扰他。”

  李洪志对三个问题的回答让张一军啼笑皆非。

  但是,这场车祸的“余震”并没有结束。

  车祸发生后不久,1998年9月,李洪志召集全国的法轮功辅导员、辅导站长到长春开会。会上,蒋晓君问了李洪志三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当时车祸现场地上一滴血都没有,是怎么回事?李洪志回答说,这证明他们的修为很高,修的一滴血都没有了,走得时候一滴血也没有留下来。

  “现在想起来是很可笑的。死的人没有血了,就认为练习的很高了?当时下那么大的雨,还能有血吗?那么大的雨,什么东西都是可以冲洗干净的。” 张一军说。

  第二个问题,是有关当时负责开车的李勇,车祸发生后,他的头却找不到了,这又是什么回事?对此,李洪志的解释是:他修的很好,修上去以后把头也带上去了。

  这让亲历车祸的张一军更觉啼笑皆非。“其实不是找不到头,当时碰车的时候,把脸压扁了。”张一军说,之后送到殡仪馆时,李勇的脸还专门做了修复。

  第三个问题是关于张一军本人的。蒋晓君问李洪志,还有一个活着的是怎么回事?对此,李洪志解释说,这是因为他的“主元神”已经修“圆满”了,带到天国去了,现在的这个人是“副元神”。

  这样的解释让蒋晓君也迷糊了。后来,张一军碰到蒋晓君,蒋晓君问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还认识我吗?”

  张一军一楞,“你不是站长吗,为什么不认识?”

  “原来你还认识我!”蒋晓君听信了李洪志的话,认为是另外一个人占用了张一军的身体,他成了“副元神”,所以可能对身边的人都不认识了。

  

  李洪志亲不信截图全文

  “李洪志编造了一个天大的谎言”

  但是,车祸发生后,张一军并没有立即从法轮功组织中脱离出来。

  出院后,张一军一直在家养病,不与外界接触,不知道李洪志写给蒋晓君的传真内容是什么, 也就无从知晓自己其实已经“圆满”了。期间,张一军仍坚持在家里学李洪志的经文,有时还在练功。这让认识他的法轮功人员很纳闷,“你都已经是圆满的觉者了,还要学法、练功吗?”

  直到车祸发生的6年后,2005年上半年,张一军才在当地政府和反邪教人士的帮助下,从邪教法轮功魔窟中走了出来。

  “但我刚转化时不敢回家,怕家里人把我当成‘魔’杀掉。”张一军说,他父亲、母亲、弟弟、弟媳、妹妹全都是法轮功习练者。“因为后来发生过很多事,他们都是认为你这个人不想练法轮功了,就把你当成一个‘魔’杀掉了。”

  现在再回想起来,张一军自己都觉得荒唐。法轮功讲不用吃药,不要打针,病自然就能好。治疗期间,张一军身上打了钢钉,在没有取出来时,他总幻想着,可能就像《转法轮》上讲的那样,钢钉自己会化掉不见了。但是,这个想法一直没实现。

  

  张一军称:“这都是天大的谎言”。

  “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老天爷留我下来就是要揭这个大秘?要不然我也死掉了,那不是正对上了八个人都圆满了?死无对证,跟谁说?我要是真的死掉了,还真是没有人再说了。”

  “我在这里了,我可以作证了,我还活着,但我不是像他们讲的那样,你是一个‘圆满’的怎么样的人,我就是一个人,普普通通的人,还是那样,我原来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只不过现在的身体还比原来差一点。因为那一次伤的太重了。”

  2001年除夕夜,7名法轮功人员在天安门自焚,震惊中外。彼时,仍痴迷于法轮功的张一军和很多功友一样,认为这一定是政府在作怪。

  

  2001年除夕夜,7名法轮功人员在天安门自焚,震惊中外。

  “但这就是事实啊,这就是现实。”醒悟后的张一军说,“政府再假,也不会造我一个大活人,我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人,我就是经历过这个事儿的人,我就能讲出前前后后的前因后果,你还能不信吗!”

  在与其他法轮功痴迷人员交流时,张一军还不断强调:“人就在这里,你们要想问什么我就给你们答什么,保证满足你的要求。因为我是经历过的,当时是什么样的情景我都经历过了,那都无可非议了。”

  作为法轮功创立至今唯一一个被李洪志认定“圆满”了的大活人,他太明白李洪志讲的那些东西了。

  “我是亲身经历者,我的事就可以说明,李洪志编造了一个天大的谎言。”张一军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