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的饕餮本性

2016-07-22 11:16:00来源:凯风网作者:江泰

  “饕餮”是什么?百度搜索一下,其释义有:1.传说中的一种贪残的怪物。2.比喻贪得无厌者,贪残者。3.特指贪食者。4.比喻贪婪、贪残。5.贪婪地吞食…。这种怪兽,它的最大特点是能吃。以至于这种怪兽没有身体,是因为他太能吃以至把自己的身体吃掉,只有一个大头和一个大嘴,十分贪吃,见到什么吃什么,由于吃的太多,最后被撑死。它是贪欲的象征,所以常用来形容贪食或贪婪的人。由此,不能不令人自然想到现实生活中邪教主李洪志,其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饕餮之徒”,见到什么都喜欢,喜欢的都统统占有,贪财无底,贪欲无度,贪残无边。

  No1:“食财”。疯狂敛财,见钱眼开,不惜一节手段攫取不义之财。李洪志从出道之日起,就对钱财十分痴迷。他敛财的手段既低劣又笨拙可笑。早年主要是靠办班敛财。在国内的短短几年就办班无数期,学员不仅要交听课费,还要购买他和法轮功“骨干”编造的所谓教材和光盘,而这些非法出版物和宣传品一般都价值不菲,动辄上百元甚至几百元、数千元。据不完全统计,自1992年5月至1994年底,李洪志共开办法轮功培训班56期,收入300万元以上;以“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名义组织出版的各种书籍及物品总价值达1.35亿元人民币,非法获利4229万余元。

  李洪志有了名气后,特别是逃到美国后,又变通敛财方式,以“著书立说”敛财为主。近期,一则关于李洪志敛财的消息流传网络,“在法轮功网站上,李洪志全套‘经书’,售价高达475美元,折合人民币2964元。一套李洪志大连讲法音像制品(光碟+录音)报价158美元,折合人民币886元。仅此一项,就赚得盆满盂满,腰囊鼓鼓。

  此外,他还大肆 “集资”、“募捐”敛财。2010年纽约法会上弟子问媒体是否可以募捐,李洪志称“没有问题,尽管去做”,法轮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曾发出募捐倡议:“希望全球各地的华人同胞和正义人士,有钱出钱……”。西方一些政府非政府组织、台独、疆独、藏独、民运分子等反华势力,都给其资助,狼狈为奸,坑瀣一气。澳门法轮功邪教组织头目林逸明是李洪志的亲信和金主,其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之巨,自作孽,最后也冤魂归西。

  无论是李洪志出道初期还是现在,其所把持的法轮功组织,不过是李洪志敛财的一部机器而已,以法轮功作诱饵,通过其所属的《明慧网》、《大纪元网》、《大纪元报》、新唐人电视台、“神韵”演出团等工具或组织通过贩卖资料、拉广告、跑赞助、卖门票、办购物网站等多种渠道、多种手段,从而达到其大肆集资敛财的目的。

  No2:“食色”。天性好色,荒淫无度,不惜一节手段满足禽兽欲望。梳理一下世间所知的一切邪教,其有一个共性:好色淫乱。李洪志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色魔”,淫乱的事情伴随成长。李洪志曾情欲难填找情人。期间,李洪志还跑到泰国,进入色情场所,一时间,他的丑闻闹得沸沸扬扬。

  他大肆宣传“男女双修”、“采阴补阳”、“阴阳平衡”等歪理邪说,为法轮功淫乱提供“法理依据”。请看他在《转法轮》中鼓噪: “为什么会这样修炼呢?男女双修的目地是要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互补互修,达到一种阴阳平衡的目地。”“它是另外星球传来的,但是这种方法确定能够修炼”。

  在他的诱导下,那些法盲弟子不断地聚众淫乱或乱伦,什么男女修,母女修,姐妹修,其淫乱污秽之举着实让人发呕。尤其是前不久,法轮弟子摒弃了敌视同性恋的陈规陋习,追随时代潮流,竟然在纽约与同性恋团体游行一起活动了。

  由此看,法轮功上至师父、下至弟子,他们打着“真善忍”的幌子,以“上层次”为由进行淫乱,其龌龊的行为早就把道德丢到了一边,没有了起码的羞耻心,也丧失了基本的道德底线,充分暴露出法轮功的丑恶与阴暗。

  No3:“食义”。见利忘义,背信盟誓,不惜一切手段蛊惑欺骗信徒。法轮弟子们痴迷追随李洪志这么多年,都是奔着一个“义”字,他们相信师父说的每一句话,相信师父的能量法力,相信师父会给他们带来人生终极乐土。

  李洪志胡说什么,人身体有病那不是病,而是前世所造的“业力”所致,有病不要上医院,医院治病只是把造成你“业力”的难往后推移,只有修炼法轮功,才能从根本上“消业”,让你成为长生不老、与天同寿的神仙。

  这样的谎言美国的洋弟子兰多·艾芙娜信了,她患有慢性病,身为执业医师的她应该明白有病吃药的道理,可自从修炼法轮功后,满足于利用音乐特长支持法轮功,以为这样就会“消业”,但突发的心脏病还是在2014年10月6日把兰多带走了。

  德国法轮功骨干朱根妹患有糖尿病,由于痴迷法轮功而拒绝就医而死亡。朱根妹两年前患糖尿病后,仍坚信“练功治病”,一直不肯就医。德方医生称,朱某完全是因为治疗不及时,引发血液感染致死……

  李洪志为了从精神上彻底控制弟子,吹嘘自己法力无边,能够战胜邪魔,救度众生,能够用法身保护弟子。蛊惑弟子将来有一天到了“法轮世界”,那里到处都是金子,“永远不吃苦,永远美好”,“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李洪志还允诺弟子“羽化成仙”、“消业圆满”,兑现时间由当初的三年、五年,后来推迟到十年、二十年,直至到现在的“最后了、最后了”就没有了。

  可怜的弟子们,幻想有朝一日修成正果,入超度,上层次,去天国,到头来却是两手空空,年老体弱,疾病缠身,有的在国外活得如丧家之犬,见人就吠,出“难民操”,为“邪恶”当吹鼓手,向主人摇尾乞怜,然而并没有得到“主佛”的庇佑,最终却是被愚弄、被抛弃,也未能幸免逃脱阎王的召唤,一个个命赴黄泉。

  “饕餮”的下场是最后吃太多而被撑死。而邪教主李洪志的胃口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其下场能好到哪里去吗?所有“饕餮之徒”,一定会被钉在人类的耻辱柱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