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弟子的事,怪我咯

2016-07-22 11:21:00来源:凯风网作者:顺心

  如果李洪志是网民,看到网上扑天盖地都是声讨他的文章,说不定会冒出一句:弟子的事,怪我咯?

  弟子生病,怪我咯?

  2014年12月26日,网友君离晒出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夫妇在美国街头与10余人一起打坐练功的现场照片,引起网友热议。法轮功内部出问题了?叶浩被排挤了?蒋雪梅的驼背更厉害了,号称主宰宇宙的佛李洪志为什么不给治?……李洪志心里觉得委屈:叶浩为法轮功组织和我鞍前马后,出力不小,也算个人物,他夫妻两人在街头练功,碍着谁了?公民有街头散步的自由,在纽约街头练功也不违法,怪我咯?蒋雪梅这个人,年轻时怪精干的,怎么不懂得帮我遮掩?我是说过:“我用掌给他拍了5下,然后我一顶他,这个罗锅立刻就直了”的话,可那是骗那些外行的,你蒋雪梅还不知道我几斤几两?怎么不注意保养身体,背驼成这样还不好好在家呆着?非要出门丢人现眼!怪我咯?

叶浩挽着驼背的蒋雪梅去纽约街头“练摊”

  弟子死亡,怪我咯?

  2015年8月2日,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因患结肠癌病亡。林逸明是李洪志的亲信和金主,其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之巨,李洪志视其为各地法轮功负责人中的模范人物。患病期间,李洪志亲自为林“发功”治疗,并声称已将林身上的“业力”、“魔物”悉数驱除。可是林逸明的病逝,给了李洪志响亮的一耳光,李洪志要求封锁消息,没有举办任何哀悼仪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专家经过统计,习练法轮功死亡率比自然人死亡率高两倍多!李洪志甭提多郁闷了:这些信徒真是的,我是说过有病不用治,练功能治病的话,你们听我的话是好事,就是太死心眼!练功治不好病,你别硬挺着呀,那不是好事变坏事?你们死亡,怪我咯?

林逸明 我国自然人死亡情况统计

法轮功习练人员死亡情况统计

  弟子犯罪,怪我咯?

  2015年1月20日,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一位中国籍法轮功学员高兵因在新加坡地铁高架桥柱非法张贴法轮功宣传标语,被判两个月监禁及六记鞭刑。网友们纷纷吐槽:鞭子打高兵屁股上,痛在李洪志脸上,李洪志是个骗子,他的“法身”谁也保护不了。李洪志很生气:高兵啊,高兵,我是说过 “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这里的“你”是指所有信徒,而不是你高兵个人!你贴个标语都能挨鞭刑,怪我咯?

  怪我咯是流行网络用语,常用于表示无辜或他人无理指责你时,大意为“难道怪我吗?”在李洪志看来,大法弟子生老病死或发生意外,说明自己修行不到家,对我的理论理解不深不对,怪我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