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积祸盈的法轮功

2016-07-25 10:22:00来源:凯风网作者:柳随风

  面对法轮功邪教本质的逐步暴露和社会危害的不断彰显,中国政府于1999年7月22日果断依法取缔法轮功。17年来,这个死而不僵的邪教组织从未放下过报复之心,教主李洪志更是“执著”于当年的“一箭之仇”。

  假如李某人真有吹嘘中“宇宙主佛”那般翻江倒海的能耐,“报仇雪耻”倒也是分分钟的事。可惜这些所谓的“神通”只能挂在嘴上、晒在网上,于是李洪志不但要学普通罪犯那样狼狈出逃,还不得不低下“佛头”,以奴才走狗姿态接受国外金主的豢养。由此开始,一帮散兵游勇在李洪志带领下号称“走在神的路上”,其实是踏上了卖国求荣之路。

  

  可身无所长怎么办?声称“不政治”的李洪志其实颇具政治手段:“敌人的敌人是朋友”,把眼光盯向恶名昭著的反华势力。

  所以法轮功对“藏独”投怀送抱,旗下组织一有动静就跳出来集会游行为之作“声援”,境界集会上多次为藏独分裂势力的暴行“站台”,在2008年西藏发生打砸抢烧事件后,法轮功各媒体更是趁机发表了数以千计的“报道”来混淆视听。

  所以法轮功跟“疆独”沆瀣一气,积极地充当其“传声筒”,将2009年7月发生的“疆独”暴力犯罪美化为一场由“和平示威”演变成的“种族冲突”,以此换来热比娅投桃报李,频频参加法轮功活动。

  所以法轮功与“台独”狼狈为奸,早在2004年台湾“大选”前夕,以张青溪为首的台湾法轮功头目就曾公开号召台湾地区法轮功分子支持民进党当局,成为民进党的“铁票”来源。到了2008年前后,法轮功更成为“台独”势力谋取“选战”胜利的重要棋子,换来前者的场地、经费等方面支持。

  

  张清溪向吕秀莲曲躬献媚

  而作为“三独”的“同盟军”和国外金主的“急先锋”,法轮功也确实没闲着,脑汁绞尽、毒招使尽。“活摘”谣言,一度震惊全球;“三退”闹剧,至今仍在上演;“恶报”把戏,更是在不断地被揭穿中呈现出“锲而不舍”的“勇气”!特别是针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法轮功从开始就表现出“誓不两立”:申办之初,他们示威、恐吓、造舆论,叫嚣“让中国主办奥运会肯定会使北京政府更加残暴”。在北京取得主办权后,就采取丑化中国政府,抹黑北京形象,向北京奥运会泼脏水。这期间最“著名”的事件莫过于2007年8月9日发起的所谓“人权圣火”传递,最后因无人附合和受尽嘲笑而草草收场。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举办前夕,黔驴技穷的法轮功上演了最后的疯狂,谩骂国际奥委会,诅咒各国、各界人士,气急败坏之丑态毕露无遗。

  这些年来法轮功在海外虽说勉强有了立锥之地,但想要得到人家同情、认可甚至是尊重却大不可能。怎么办呢?法轮功的对策是“两个诉”。

  一是哭诉,也就是装可怜,大致上两条途径。一条是高层路线,搭上个别无良政客,搞个议案提案往议会上一交,或者是开几个“中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听证会,不管通不通得过,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他们目的就达到了;再一条是草根路线,在人流密集的街边摆个摊,放几个被“活摘器官”的模型,或是展示一些法轮功人员遭受“酷刑”的照片。至于照片的来源,一律是“蕃茄酱+绳索+胶带+相机、电脑”的制作程序,非常简便。

  

  摆拍“酷刑”照片

  二是滥诉,也就是打官司,而且是死咬着不放的那种。一有人指责法轮功的不是(特别是媒体),他们立刻就跳起来要对方赔礼道歉,不然就吃官司。据维基百科资料,全世界法轮功针对各种媒体的诬告滥诉至少有100多起,但几乎逢诉必败。不过这根本不影响法轮功屡败屡诉的“热情”,因为在他们的理念中,只要能把对方告烦了、告累了,自己就赢了。

  恶积则祸盈。法轮功种种不讲规则、不计后果的丑恶行为,为世人极度厌恶,也引发了官民两方的强烈抵制。仅去年以来,法轮功遭遇的“横祸”就不计其数:在美国,参与移民欺诈的律师被判4个月监禁;在俄罗斯,执法部门关闭宣扬法轮功的网站;在新西兰,总理明确表态不参加法轮功的任何活动;在新加坡,法轮功人员高兵被施以鞭刑;在韩国,大批法轮功“难民”被遣返,KBS电视台取消法轮功神韵演出;在中国的香港、台湾等地,法轮功更是无处容身,大量市民走上街头怒斥李洪志是“神棍”“卖国贼”。而包括瑞克·罗斯、海伦·法利在内的一批重量级反邪专家,也是对法轮功穷追猛打、“抽筋剥皮”!

  

  台湾民众上街打出横幅

  可以想象,走投无路的法轮功定会垂死挣扎。而迎接它的,则必然是穷途末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